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人才引进 > 郑州大学生免限购怎么申请
郑州大学生免限购怎么申请
2017-11-30 15:23【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本科大学生免限购怎么申请?去哪申请?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本科大学生免限购申请指南,一起看看吧!

  大学生免限购条件

  学历条件: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非郑户籍人才。

  工作条件:必须在郑州工作。

  免限购政策:在郑州购买首套自住商品住宅的,在限购审查时只审查学历、职称和教育、人社部门的认定证明,以及购房人就业状况,不再审核社保和个税证明的缴纳期限。

  需要提交的证明材料

  1、非郑州户籍人才安居购房申请表;

  2、本人及家庭成员(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的身份证、户口簿等家庭关系材料;

  3、毕业证、职称证以及教育、人社等部门的认定结果;

  4.在郑工作情况证明(有工作单位的,由所在单位出具在职证明、单位证照复印件、劳动合同;自主创业的,提供《工商营业执照》)。

  怎么申请?去哪申请?

  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向房地产开发商或房地产经纪机构提交《非郑州户籍人才安居购房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申请。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4郑州购房落户办理指南

    线上:申请人进入郑州市政务服务网“一件事”办事模块,提交事项办理所需材料; 线下:申请人向各级政务服务办事大厅“一件事”综合窗口或全市派出所(户籍室)大厅提出申请,提交事项办理所需材料。

  • 郑州人才落户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时间)

    郑州人才落户需要什么条件?郑州人才落户需要什么材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人才落户办理指南,一起看看吧!

  • 郑州青年人才生活补贴申请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分别按每月1500元、1000元、500元的标准申领3年的生活补贴,技工院校全日制预备技师(技师)按本科毕业生标准申领。最长发放36个月。

  • 郑州公积金提取支付购房首付款办理指南

    郑州公积金提取支付购房首付款怎么办理?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公积金提取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郑州公积金租房及购房贷款调整

    为加快租购并举的制度,调整了租房提取额度及提取次数,购房贷款最高额度调整,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消息。

  • 郑州最新人才引进政策

    郑州市针对青年人才推出购房补贴政策和生活补贴政策,具体规定如下,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2023年的毕业生郑州购房补贴领取指南

    符合条件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专科(技工院校高级工,不含中专)毕业生,在我市首次购买住房,按下列要求执行:

  • 郑州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是什么?

    为A类(顶尖人才)、B类(国家级领军人才)、C类(地方级领军人才)、D类(地方突出贡献人才),详情如下:

  • 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施细则官方原文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3月份发布《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施细则》,具体内容如下:

  • 郑州市人才政策细则汇总(持续更新)

    根据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显示,郑州市人才政策细则包括以下几项,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汇总信息:

  • 2024郑州人才新政策

    郑州市针对青年人才推出购房补贴政策和生活补贴政策,具体规定如下,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郑州CD类高层次人才是哪些人?

    A类人才年龄不作限制,B、C、D类人才年龄一般应在60周岁以下,有突出成就的可适当放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