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人才引进 > 郑州大学生落户需要什么材料
郑州大学生落户需要什么材料
2022-05-23 16:08【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大学生落户需要什么材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大学生落户需要什么材料一览,一起看看吧!

  应届生落户:应届中专以上院校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和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

  1、毕业证

  2、户口迁移证

  3、居民身份证;

  往届生落户:往届中专以上院校毕业生和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

  1、毕业证

  2、居民身份证

  3、户口簿

  另外,根据落户地点不同,还需要提供补充材料:

  落户在人才交流中心

  提供人才交流中心存档证明,到人才交流中心集体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落户在亲友户口所在地

  提供户主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和户主同意入户证明,到其亲友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租赁房屋的(房主同意落户)

  提供带有房主同意落户条款的房屋租赁证明、房主房产证,并需房主共同到租房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入户到租房地址;

  租赁房屋的(房主不同意落户)

  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房主的居民身份证和房产证,到租房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入户到社区集体户口;

  已有工作单位且单位有集体户口

  提供单位同意入户证明,到单位集体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落户】获取郑州落户最全指南,如各种落户方式、条件材料、咨询电话、办理地址、落户补贴等。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落户新规定是什么(放宽中心城区落户条件)

    2023年9月20日,郑州市公安局下发《郑州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的通知,郑州市进一步放宽中心城区落户条件,试行以经常居住地登记户口制度,持续推进全市

  • 2023年的毕业生郑州购房补贴领取指南

    符合条件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专科(技工院校高级工,不含中专)毕业生,在我市首次购买住房,按下列要求执行:

  • 郑州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政策

    郑州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政策是怎样的?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政策,希望能帮到你!

  • 郑州高校毕业生运营补贴政策

    郑州高校毕业生运营补贴政策是怎样的?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高校毕业生运营补贴政策,希望能帮到你!

  • 郑州一次性创业补贴没毕业可以申请吗?

    郑州一次性创业补贴没毕业可以申请吗?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的政策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郑州大中专毕业生怎么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

    郑州大中专毕业生怎么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郑州购房补贴必须毕业三年内吗

    不是必须毕业三年内购买,郑州市购房补贴要求分为两种情况,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郑州人才落户政策

    中专以上毕业生、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以及技能人才可以凭相关材料申请落户郑州,详见下文:

  • 郑州租房落户

    凡在郑州市中心城区具有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人员,不受居住年限的限制,可以在郑州市申请登记城镇居民户口。

  • 郑州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必须落户吗

    是的,根据郑州市生活补贴发放规定显示:申请补贴的前提条件是必须在郑州落户,而且是毕业三年内落户。

  • 郑州中原区落户咨询地址及电话一览

    郑州中原区落户咨询地址及电话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中原区落户咨询地址及电话一览,一起看看吧!

  • 郑州惠济区落户咨询电话及地址一览

    郑州惠济区落户咨询电话及地址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惠济区落户咨询电话及地址一览,一起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