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0探索者中岳嵩顶滑雪场门票多少钱
2020探索者中岳嵩顶滑雪场门票多少钱
2020-01-02 15:31【我要纠错】

【导语】:2020探索者中岳嵩顶滑雪场门票多少钱?怎样购买?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2020探索者中岳嵩顶滑雪场门票价格:

  75元/人(现已结束购买,购买入口关闭)

  【预订说明

  预订时间:最晚需在出行当天16:00前购买。

  有效期: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2月29日内使用有效,限使用1次。

  适用条件:只要入园即收费。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包含探路者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滑雪门票1张,大小同价。

  【使用说明】

  使用方法:凭供应商发送的凭证码取票入园。

  取票时间:09:00~17:00。

  取票地址:景区售票大厅。

  入园处:入园地址、入园时间与取票地址、取票时间相同。

  【退改说明】

  退改规则:该产品一经预订成功,不支持退改,敬请谅解。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河南滑雪场自驾游路线详细攻略推荐

    2024年河南滑雪场自驾游路线详细攻略推荐!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有一个好的滑雪体验。

  • 2024郑州嵩顶1元滑雪活动时间+规则介绍

    宝子们有福利啦,属龙的小伙伴,凭本人身份证件,可在嵩顶滑雪度假区享受1元滑雪,还有免费教学哦,快来看购买入口吧。

  • 2023郑州圣诞节可以去的滑雪场有哪些(汇总)

    冬季怎能不玩雪,郑州周边滑雪好去处,不用长途跋涉,即可享受滑雪乐趣,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周边滑雪好去处

    转眼的圣诞节又要到了,每年圣诞郑州都会有很多活动,各景区和商场也会有活动,详见正文。

  • 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可以去哪滑雪(推荐汇总)

    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可以去哪滑雪?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滑雪推荐好去处在哪?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景区电话号码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景区电话号码是什么?希望本地宝整理的电话号码可以帮助你们。

  • 2023-2024郑州豫龙滑雪场什么时候开业营业

    2023-2024郑州豫龙滑雪场什么时候开业营业?2023-2024郑州豫龙滑雪场什么时候开业营业?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时间表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时间表来啦!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时间表来啦!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在哪买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在哪买?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在哪买?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在哪里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在哪里?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在哪里?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了吗现在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了吗现在?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了吗现在?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多少钱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多少钱?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滑雪攻略来啦!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