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交通 > 郑州地铁 > 郑州地铁2号线 > 郑州城郊铁路二期开通时间
郑州城郊铁路二期开通时间
2020-03-30 23:06【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城郊铁路二期什么时候能开通?郑州城郊铁路二期什么时候能通车?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城郊铁路二期的相关信息。

  郑州城郊铁路二期开通时间

  按《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城郊铁路二期工程和市民文化服务区地下交通工程土建施工招标公告》显示,郑州城郊铁路二期:

  开通时间:2019年12月28日

  郑州城郊铁路二期规划图:

郑州城郊铁路二期开通时间

  郑州市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二期工程为一期工程的延伸线,起于一期工程终点机场站东侧终端盾构井,沿规划迎宾大道、会展路敷设,止于郑州南站。线路全长9.116km,均为地下线,设站4座,其中换乘站1座;

  郑州城郊铁路二期线路走向:起于一期工程终点机场站东侧终端盾构井,沿规划迎宾大道、会展路敷设,止于郑州南站。

  郑州城郊铁路二期站点:机场东站、站场四街站、会展站、郑州南站。

  相关阅读:

  郑州城郊铁路二期线路图

  郑州城郊铁路二期站点有哪些

【更多信息】

       郑州本地宝推出地铁查询、咨询服务啦!微信搜索并关注 【郑州本地宝】官方公众号,即可获取:

  发送地铁可获取郑州地铁时刻表、票价、各区地铁规划等详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 ,关注后回复【地铁】可获取郑州地铁最新信息,包括郑州地铁线路图/时刻表/票价,还可以获取郑州地铁规划图!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许市域铁路站点有哪些

    郑许市域铁路站点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许市域铁路站点一览供您参考,希望能帮到您。

  • 2023郑许市域铁路站点

    郑许市域铁路,也叫郑州地铁17号线,分郑州段和许昌段,郑州段设站点16座,许昌段设站点11座。

  • 2023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通车

    郑许线来啦!2023年12月28日11点58分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开启初期运营。

  • 郑许市域铁路最新消息

    2022年8月12日,由中铁四局安装公司承建的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郑州段)风水电安装及装修工程施工04标项目顺利通过分部工程验收。

  • 郑许市域铁路票价大概多少钱

    2022年7月29日,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郑许市域铁路(许昌段)票价听证会,起步2元可坐6公里的票价方案二,获得各方普遍支持。

  • 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站点

    郑许线来啦!2023年12月28日11点58分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开启初期运营。

  • 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最新消息

    2022年8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实地调研郑许市域铁路建设情况。郑州地铁17号线目前已完成全线所有建设任务,正在进行联调联试、单位工程及项目验收,计划9月份空载试运行,12

  • 郑许市域铁路是地铁吗

    郑许市域铁路,又称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是一条连接郑州航空港区与许昌市东城区许昌东站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

  • 郑许市域铁路路线图

    郑许市域铁路线路是怎样的,线路走向是什么,小编为你汇总了相关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查看。

  • 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运营

    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运营?小编为你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查看。

  • 2023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可以通车?

    2023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可以通车?小编为你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查看。

  • 2023郑许市域铁路最新消息

    郑许线来啦!2023年12月28日11点58分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开启初期运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