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旅游 > 游在郑州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在哪买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在哪买
2023-11-30 15:53【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在哪买?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在哪买?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问: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在哪买?

  答: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可以在美团APP上购买,门票价格为:

  

  》》扩展:

  滑雪场简介:

  郑州豫龙滑雪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沿黄快速通道,占地面积80000㎡,距离郑州市区仅29公里,是郑州家门口集滑雪、戏雪、主题乐园等为一体的综合欢乐园。

  客服电话:0371-55012055              

  景区地址:郑州沿黄快速通道S312向西直达黄河彩虹谷院内百度、微信、高德地图搜“豫龙滑雪场”

  高速:连霍高速-郑云高速广武站下口-广古路-荥广路-沿黄快速通道-豫龙滑雪场(黄河彩虹谷)。

  推荐: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滑雪攻略(时间+游玩+门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滑雪】,可获取郑州/河南滑雪场开业时间、路线、游玩攻略及特价门票等。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河南滑雪场自驾游路线详细攻略推荐

    2024年河南滑雪场自驾游路线详细攻略推荐!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有一个好的滑雪体验。

  • 2024郑州嵩顶1元滑雪活动时间+规则介绍

    宝子们有福利啦,属龙的小伙伴,凭本人身份证件,可在嵩顶滑雪度假区享受1元滑雪,还有免费教学哦,快来看购买入口吧。

  • 2023郑州圣诞节可以去的滑雪场有哪些(汇总)

    冬季怎能不玩雪,郑州周边滑雪好去处,不用长途跋涉,即可享受滑雪乐趣,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周边滑雪好去处

    转眼的圣诞节又要到了,每年圣诞郑州都会有很多活动,各景区和商场也会有活动,详见正文。

  • 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可以去哪滑雪(推荐汇总)

    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可以去哪滑雪?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滑雪推荐好去处在哪?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景区电话号码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景区电话号码是什么?希望本地宝整理的电话号码可以帮助你们。

  • 2023-2024郑州豫龙滑雪场什么时候开业营业

    2023-2024郑州豫龙滑雪场什么时候开业营业?2023-2024郑州豫龙滑雪场什么时候开业营业?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时间表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时间表来啦!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时间表来啦!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在哪里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在哪里?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在哪里?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了吗现在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了吗现在?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了吗现在?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多少钱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多少钱?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滑雪攻略来啦!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滑雪攻略(时间+游玩+门票)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滑雪攻略来啦!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滑雪攻略来啦!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