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旅游 > 游在郑州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在哪里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在哪里
2023-11-30 15:52【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在哪里?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在哪里?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问: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在哪里?

  答:豫龙滑雪场地点: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沿黄快速通道S312向西直达豫龙滑雪场(黄河彩虹谷内)

  》》扩展:

  其他滑雪场推荐:

  探路者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

  嵩顶滑雪度假区,依山而建,为方便进入滑雪场,景区很贴心地配有缆车,只需几分钟就能从山下到达山上了。雪具大厅上下共三层,面积达6000平米,各类滑雪设备齐全,让你可以放肆嗨!

  度假区内有各类雪道近50条,单条雪道最长距离2.8公里,最大落差280米,从最高处滑下来,引爆你的心跳。在儿童专用滑道戏雪区,孩子们小小的身姿中透露着一丝丝的倔强,学起来一点也不输给大人。

  景区针对滑雪爱好者开设了6条高级滑道,雪道长度1.1公里,最大坡度30度,最大落差270米,惊险程度连升几级!在戏雪乐园内,雪上飞碟、皮划艇这些雪上游玩项目,更是让雪场成为了一个欢乐场,欢声笑语不断。

  景区名称:探路者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

  景区地址:巩义市夹津口镇公川村嵩北森林公园东侧

  推荐: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滑雪攻略(时间+游玩+门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滑雪】,可获取郑州/河南滑雪场开业时间、路线、游玩攻略及特价门票等。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河南滑雪场自驾游路线详细攻略推荐

    2024年河南滑雪场自驾游路线详细攻略推荐!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有一个好的滑雪体验。

  • 2024郑州嵩顶1元滑雪活动时间+规则介绍

    宝子们有福利啦,属龙的小伙伴,凭本人身份证件,可在嵩顶滑雪度假区享受1元滑雪,还有免费教学哦,快来看购买入口吧。

  • 2023郑州圣诞节可以去的滑雪场有哪些(汇总)

    冬季怎能不玩雪,郑州周边滑雪好去处,不用长途跋涉,即可享受滑雪乐趣,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周边滑雪好去处

    转眼的圣诞节又要到了,每年圣诞郑州都会有很多活动,各景区和商场也会有活动,详见正文。

  • 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可以去哪滑雪(推荐汇总)

    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可以去哪滑雪?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滑雪推荐好去处在哪?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景区电话号码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景区电话号码是什么?希望本地宝整理的电话号码可以帮助你们。

  • 2023-2024郑州豫龙滑雪场什么时候开业营业

    2023-2024郑州豫龙滑雪场什么时候开业营业?2023-2024郑州豫龙滑雪场什么时候开业营业?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时间表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时间表来啦!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时间表来啦!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在哪买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在哪买?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在哪买?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了吗现在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了吗现在?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了吗现在?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多少钱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多少钱?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滑雪攻略来啦!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滑雪攻略(时间+游玩+门票)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滑雪攻略来啦!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滑雪攻略来啦!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