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工会卡 > 郑州工会卡 > 郑州工会会员卡功能有哪些
郑州工会会员卡功能有哪些
2020-11-06 10:25【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工会会员卡功能有哪些?郑州工会会员卡功能有什么?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工会会员卡功能有哪些的相关信息。

  优惠卡简介:

  河南省(郑州市)工会会员卡是由郑州市总工会按照河南省总工会统一部署,联合郑州市银行、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为全市工会会员精心打造的专属服务卡。

  工会会员卡主要功能:

  功能一

  身份标识:工会会员卡由所在单位工会组织统一申办和管理,是一张电子工会会员证,是工会会员的身份标识

  功能二

  工会服务:持卡会员可享受工会组织提供的困难帮扶、法律援助、权益维护、职业介绍、技能提升、创业指导等免费服务

  功能三

  商家特惠:工会组织为持卡会员在“吃、住、行、医、游、购、娱”等方面提供特惠增值服务

  功能四

  金融服务:具备一般存取现、消费、转账、一卡多帐户等功能外,还具备个人理财、存利赢、电子现金、代收代付、网上支付、电子银行、柜面通、银信通

  功能五

  绿城通:会员刷卡可乘坐郑州市公交、地铁和出租车

  郑州银行还提供以下专属优惠服务

  ①免除工本费、年费及小额账户管理费

  ②免收挂失、换卡手续费

  ③免费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

  ④免异地本行存取款手续费

  ⑤免每月前两笔ATM跨行取款手续费

  ⑥免费自助开通银信通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工会】,可获取郑州工会卡办理指南和工会交通出行优惠活动等最新信息。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1年郑州5元电影票领取时间

    郑州工会会员通过微信平台抢票产生观影补贴名额,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平台投放20000个补贴名额,每个名额补贴20元。

  • 2021年郑州5元看电影活动还有吗?

    郑州工会会员通过微信平台抢票产生观影补贴名额,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平台投放20000个补贴名额,每个名额补贴20元。

  • 2021年郑州5元电影票哪些影院可以用?

    郑州工会会员通过微信平台抢票产生观影补贴名额,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平台投放20000个补贴名额,每个名额补贴20元。

  • 2017年12月郑州工会卡交通补贴(补贴50%)

    2017年12月郑州工会卡交通补贴什么时候开始?有什么条件?补贴标准多少?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2017年11月郑州工会卡交通补贴(时间+条件+标准)

    2017年11月郑州工会卡交通补贴什么时候开始?有什么条件?补贴标准多少?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郑州工会卡绿城通实名登记地址

    郑州工会卡绿城通实名登记地址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工会卡绿城通实名登记地址,一起看看吧!

  • 郑州工会卡绿城通账户实名登记指南

    郑州工会卡绿城通账户可以实名登记啦!怎么登记?去哪登记?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郑州工会联系地址及电话一览

    郑州工会有哪些?都在哪里?联系方式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工会的相关信息。

  • 郑州工会会员卡绿城通充值方式

    郑州工会会员卡绿城通充值方式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工会会员卡绿城通充值方式的相关信息。

  • 郑州工会会员卡特约优惠商家有哪些?怎么查询?

    郑州工会会员卡特约优惠商家有哪些?郑州工会会员卡特约优惠商家怎么查询?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工会会员卡特约优惠商家的相关信息。

  • 郑州工会会员卡绿城通功能使用手册

    郑州工会会员卡绿城通功能怎么使用?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工会会员卡绿城通功能的相关信息。

  • 郑州工会职工服务点一览

    郑州工会职工服务点:好想你枣工人路二店:工人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南50米路东;正道思达桐柏南路店:桐柏南路与伊河路交叉口北100米路东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