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郑州动态 > 2024郑州跨年夜地铁运营时间是几点
2024郑州跨年夜地铁运营时间是几点
2023-12-29 10:57【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地铁结合线网客流特点,节前一天及元旦假期(12月29日~1月1日),地铁线网总体延长至次日0:00,延长期间行车间隔约15至30分钟,详见正文。

  问:2024郑州跨年夜地铁运营时间是几点?

  答:元旦地铁运营时间

  郑州地铁结合线网客流特点,节前一天及元旦假期(12月29日~1月1日),地铁线网总体延长至次日0:00,延长期间行车间隔约15至30分钟。具体详见下图:

  

  此外,12月31日,郑州地铁2号线和4号线采用备用车上线或回厂列车临时加开方式,全力保障2024年元旦跨年夜活动出行需求。2号线东大街站开往贾河方向和南四环方向的末班车发点延长至次日0:45;地铁4号线金融岛南站开往老鸦陈方向末班车发点延长至次日0:45,金融岛北站开往郎庄方向末班车发点为次日0:45。

  12月30日至1月1日(假期期间)

  元旦假期,郑州地铁将采取增设备用列车、延长运营服务时间等举措,密切关注重点车站客流情况,适时组织备用列车上线,优化投放运力,缓解客流压力,全力保障市民乘客出行需求。

  推荐:2024郑州跨年元旦活动攻略汇总(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元旦】可获郑州元旦活动汇总,景区特惠活动+购票、演出,元旦放假、限行、高速等信息。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4郑州清明节网上祭扫入口汇总(持续更新)

    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倡导革命传统教育,广大网友可通过网上祭英烈的方式深情缅怀革命先烈。

  • 2024郑州消费券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最近郑州可以领的消费券有郑州汽车消费券、云闪付优惠券等,领取平台、领取时间、领取攻略详见正文。

  • 2024年郑州中原汽车消费券领取指南+使用规则

    2024年郑州中原区汽车消费券活动时间:2024年2024年3月22日—2024年4月30日(新车购置时间)。

  • 2024郑州金水区汽车消费券领取攻略

    为贯彻落实省、市促消费工作部署,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消费,充分发挥汽车消费对扩内需的拉动作用,激发消费潜力,经研究,计划在金水区开展春季汽车消费季活动。

  • 2024年郑州市金水区汽车消费券领取细则

    2024年金水区汽车促消费活动,直接发现金红包,具体领取条件、时间、参与活动车企名单见下文:

  • 2024郑州惠济区汽车消费券活动最新消息(时间+对象+额度+领取使用指南)

    惠济区“龙行龘龘 汽车焕新”春节汽车消费券活动来啦!500万元汽车消费券,总计2000份!

  • 2024郑州发放的汽车消费券在哪里领(附领取入口)

    消费券可通过“郑好办App“进行汽车消费券/红包的领取,每个区的领取入口和细则见下文:

  • 2024郑州汽车消费券最新消息(领取入口+时间+面额+数量+流程)

    为了响应河南省“2024消费促进年”活动号召,聚焦重点领域消费,进一步推动我市新车销售,加速全市消费市场回暖,郑州市及各区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汽车消费券活动。

  • 2024郑州金水区1000万购车现金红包领取指南(条件+时间+入口+领取流程)

    为贯彻落实省、市促消费工作部署,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消费,充分发挥汽车消费对扩内需的拉动作用,激发消费潜力,经研究,计划在金水区开展春季汽车消费季活动。

  • 2024郑州郑东新区汽车消费券参与活动的车企名单

    在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7万元(含)以上小型非营运车辆(包括新能源车、皮卡车,不包括二手车交易)的个人消费者有机会抢郑州郑东新区汽车消费券。

  • 2024郑州郑东新区汽车消费券最新消息(时间+对象+领取使用指南)

    郑东新区将于2024年3月22日-4月30日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发放1200万元汽车消费券。

  • 2024郑州青龙岗纪念园祭扫服务指南

    清明节期间为祭扫高峰期,考虑交通及路况等客观因素,请您合理规划祭扫时间,错开祭扫高峰期时段。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