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郑州动态 > 2023郑州航空港区消费券活动时间
2023郑州航空港区消费券活动时间
2023-12-11 18:11【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将于2023年12月15日组织发放港区消费券,详见正文。

  问:2023郑州航空港区消费券活动时间?

  答:2023年12月15日10:00—12月27日24:00

  》》扩展:

  发放形式及申领方式

  消费券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发放。消费者提前在手机上安装“云闪付APP”并绑定银行卡,在指定商家通过“云闪付APP”付款时,达到不同消费额度标准,即可抵扣相应标准的消费券,无需抢券,现场核减,先用先得,当日用完即止,消费券余量可通过“云闪付APP”进行查看。

  推荐:2023郑州航空港区400万消费券(时间+数额+领取使用指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消费券】获取郑州消费券抢券入口+领取平台+时间+流程、领取+使用指南,商家名单等最新信息!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4郑州市消费券怎么用

    为促进消费,郑州市近期陆续发放消费券,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消费券最新消息,包括消费券都有哪些?领取时间、要求、入口、使用方式等:

  • 2024年郑州消费券使用规则?

    为促进消费,郑州市近期陆续发放消费券,有电商消费券、春节惠民消费券、汽车消费券,不同券有不同的使用规则,详见下文:

  • 2024郑州消费券领取流程(附领取入口)

    临近春节,郑州有一波消费券来袭,最新消费券消息及领取时间、入口、使用方式等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 郑州汽车消费券2024(领取时间+领取对象+额度)

    郑州市目前有两个汽车消费券活动,分别是郑州汽车消费券和惠济区汽车消费券,具体信息如下:

  • 郑州汽车消费券什么时候发放?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动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新车销售,加速整体消费市场回暖,郑州市将开展2024年“腾龙焕新”双节汽车促消费活

  • 2024郑州消费券怎么使用

    29024年1月郑州迎来一波消费券,电商消费券,支付宝消费券,云闪付消费券,汽车消费券,使用规则来了

  • 2024怎么领郑州消费券

    2024年消费券汇总,云闪付消费券、汽车消费券等持续更新,具体领券和使用方法见下文

  • 2024郑州消费券领取攻略(时间+入口+规则)

    2024年消费券汇总,云闪付消费券、汽车消费券等持续更新,具体领券和使用方法见下文

  • 2024郑州消费券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最近郑州可以领的消费券有郑州汽车消费券、云闪付优惠券等,领取平台、领取时间、领取攻略详见正文。

  • 郑州消费券领取全攻略(入口+时间+面额+使用)

    郑州市最新消费券领券攻略大汇总!无论是加油消费券还是市民卡消费券,只有,就可以在这里查到!

  • 2024郑州猪肉惠民消费券领券指南(时间+入口+方法)

    2月22日,市投集市广武农批市场将在“郑好办”APP上线“健康猪肉惠民消费券”活动,共计发放20000张,发放金额100000元,于2月23日(本周五)上午10:00准时发放

  • 2024郑州2万张猪肉惠民消费券领取方式+使用规则

    市投集市广武农批市场将在“郑好办”APP上线“健康猪肉惠民消费券”活动,共计发放20000张,发放金额100000元,于2月23日(本周五)上午10:00准时发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