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郑州动态 > 2023年10月郑州惠济区常规接种门诊暂停疫苗接种通知
2023年10月郑州惠济区常规接种门诊暂停疫苗接种通知
2023-10-24 14:18【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10月27日至29日,惠济区常规接种门诊更换预防接种信息管理系统,在此期间暂停疫苗接种,详见正文。

  1.2023年10月27日至29日(周五、周六、周日)三天,惠济区常规接种门诊更换预防接种信息管理系统,系统转换期间暂停疫苗接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自2023年10月30日更换预防接种系统后,预防接种实行实名接种制,儿童接种疫苗需要带儿童预防接种证和监护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成人接种疫苗需要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3.新系统启用可能需要磨合几天,启用前两天接种登记时可能出现登记接种速度稍慢的情况,敬请理解!

  请需要接种疫苗的居民朋友避开接种暂停时间段,提前或者推后前来接种!辖区居民如有疑问,请咨询以下各接种门诊。

  惠济区接种单位一览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疫苗】获取郑州疫苗最新消息,以及各类疫苗的信息。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郑州四价hpv疫苗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郑州市四价Hpv疫苗很紧缺,郑州本地宝收集了郑州市四价宫颈癌疫苗到苗最新消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预约哦。

  • 2023郑州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持续更新)

    郑州九价HPV疫苗很紧缺,部分疫苗接种点不开第一针,只给之前在该疫苗接种点接种过的人员留第二针或第三针。正文是郑州本地宝汇总的郑州九价预约最新信息。

  • 2023年郑州市惠济区疫苗接种点最近

    2023年10月27日至29日(周五、周六、周日)三天,惠济区常规接种门诊更换预防接种信息管理系统,系统转换期间暂停疫苗接种,详细的接种点见正文。

  • 2023年郑州惠济区暂停疫苗接种了吗

    2023年10月27日至29日,惠济区常规接种门诊更换预防接种信息管理系统,在此期间暂停疫苗接种,详见正文。

  • 2023年郑州惠济区常规疫苗接种单位有哪些(汇总)

    2023年10月27日至29日,惠济区常规接种门诊更换预防接种信息管理系统,在此期间暂停疫苗接种,接种单位详见正文。

  • 2023郑州市郑东新区润泽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四价最新消息

    郑州郑东新区润泽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九价来啦,希望郑州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到你们。

  • 郑州郑东新区吉瑞路社区医院九价、四价疫苗最新消息(10月)

    郑州郑东新区吉瑞路社区医院的九价疫苗来啦,希望郑州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到各位姐妹。

  • 郑东新区吉瑞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通知

    郑州市郑东新区吉瑞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口九价HPV疫苗到苗啦!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郑州郑东新区吉瑞路社区四价/九价HPV疫苗预约通知

    郑东新区吉瑞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和四价到苗情况,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郑东新区吉瑞路社区九价HPV疫苗预约接种通知

    九价HPV疫苗:9-45岁女性;郑州本市或者长期居住在郑州居民且在本社区接种过首针宫颈癌疫苗的居民。

  • 郑州市吉瑞路社区卫九价HPV疫苗到货啦

    郑州市郑东新区吉瑞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价首针HPV疫苗到货!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郑州郑东新区吉瑞路社区九价HPV疫苗到货预约提醒

    郑东新区吉瑞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口九价HPV疫苗到货啦!需提前预约!预约方式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