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10月27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10月27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10-27 09:35【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漯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决定于10月27日在我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

  关于10月27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根据漯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决定于10月27日在我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后谢镇、邓襄镇上午6:00—10:00

  湘江路管理办公室上午7:00—10:30

  二、检测范围

  开发区全体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企业、工地等)。

  三、检测地点及方式

  1.采样地点:后谢镇、邓襄镇、湘江路管理办公室辖区内所有行政村、居民小区、企业、工地、核酸检测小屋等预设采样点位。

  2.采样方式:核酸检测采样点为固定采样点,具体各采样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由各镇(办)、各行业主管部门统筹安排。请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核酸检测,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到指定采样点有序采样。

  四、有关要求

  本次采样实行分类错时进行,上网课的学生集中在7:00—8:00采样;8:00以后绿码人员采样;在所有人员采样完毕后,采集黄码人员。红码人员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派采样小分队上门采样。

  五、特别告知

  (一)按照“全检必检、不漏一人”有关要求。请居民携带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健康码等有效证件,自觉扫点位场所码,有序排队检测。

  (二)采样点目前暂只提供混采服务。参加核酸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2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切实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

  (三)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疑似新冠病例接触史的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直接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就近医疗机构就诊采样。

  (四)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采样的,在扫场所码时会作标记和语音提醒。请居民积极配合采样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6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漯河核酸】可获取漯河核酸检测最新规定,包括核酸检测定点医院名单和返漯河核酸规定等信息。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河南漯河儿科医院有哪些最新

    2023年河南省儿科医院名单来啦!2023年河南省儿科医院名单来啦!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退役军人可以免费去的漯河景区

    河南省239个景区面向优待证持有人减免门票,欢迎广大军人、退役军人来老家河南,详见正文。

  • 漯河中考录取分数线2023(持续更新)

    2023漯河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漯河中考录取分数线,希望能帮到你!

  • 2023年漯河市中招分数段(市区)

    2023年漯河市中招分数段是怎么样的?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3年漯河市中招分数段,希望能帮到你!

  • 2023漯河中考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

    2023漯河中考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3漯河中考分数线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2023漯河中考成绩公布时间是几号

    2023漯河中考成绩公布时间是几号?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3漯河中考成绩公布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漯河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23

    漯河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漯河中考成绩公布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2023漯河中小学暑假时间

    2023漯河中小学暑假时间怎么安排?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3漯河中小学暑假时间,希望能帮到你!

  • 漯河小学生暑假放假时间2023

    漯河小学生暑假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漯河小学生暑假放假时间2023,希望能帮到你!

  • 郑州常态化核酸采样12个问题解答

    如何解决核酸采样排队较长问题?哪些人员需要做核酸检测?多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哪些人群可以不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哪些重点公共场所要落实扫码查验?未完成48小时一次核酸采样会有什么影响?郑州市哪些

  • 203年漯河市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放假时间最新消息

    2023年漯河暑假放假时间暂未公布,郑州本地宝将持续关注相关信息并更新,关于漯河中小学及幼儿园暑假最新消息如下:

  • 郑州核酸检测定点机构有哪些?附各区医院名单

    建议出发前再拨打电话咨询一下,以防跑空。部分地点可能会根据检测能力,适时调整开放时间、或暂停核酸检测服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