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新乡卫辉市无症状感染者复阳人员转阴出院
新乡卫辉市无症状感染者复阳人员转阴出院
2020-11-18 18:02【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11月2日,河南省卫辉市出现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复阳人员。李某某,男,24岁,卫辉市人。2020年7月24日该男子从俄罗斯入境呼和浩特市,入境后当天核酸检测阳性,在呼和浩特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患者李某某,以“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复阳9小时”为主诉于2020年11月2日收住卫辉市人民医院隔离病区。入院后,患者在医疗专家团队的精心治疗下,体温正常,状态良好,经新乡市疾控中心、卫辉市疾控中心及医院三方同时核酸监测均阴性,复查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复查抗体IgG、IgM均阴性,医院专家依据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的诊断标准对患者进行评估,经评估,符合出院标准,报请卫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准以出院。

  2020年11月2日,河南省卫辉市出现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复阳人员。李某某,男,24岁,卫辉市人。2020年7月24日该男子从俄罗斯入境呼和浩特市,入境后当天核酸检测阳性,在呼和浩特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4郑州郑东新区圃田乡卫生院老年人免费体检通知

    2024年郑州郑东新区圃田乡卫生院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开始啦,欢迎符合条件的辖区居民前来郑东新区圃田乡卫生院体检,详细内容请见正文。

  • 2023新乡春节限行吗

    2023新乡春节限行吗?2023新乡春节限不限行?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3新乡春节限行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2023河南新乡发停课通知了吗

    2023河南新乡发停课通知了吗?2023河南新乡发停课通知了吗?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河南新乡停课最新通知

    12月11日,因极端恶劣天气条件,河南多地教育部门发布通知,采取临时停课措施,新乡情况详见正文。

  • 2023河南新乡儿科医院名单+地址查询(汇总)

    2023年河南省儿科医院名单来啦!2023年河南省儿科医院名单来啦!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2新乡市最新限号通知

    新乡解除限行!2022年11月3日,新乡取消主城区机动车限行措施,原有限行通告同时作废。

  • 2023郑州郑东新区圃田乡卫生院九价预约

    2023郑州郑东新区圃田乡卫生院九价预约在哪?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3郑州郑东新区圃田乡卫生院九价预约,希望能帮到你!

  • 2023郑州圃田乡卫生院九价预约(附预约流程)

    2023郑州圃田乡卫生院九价预约,预约时间为2023年7月26日13:00,约满截止

  • 2023郑州郑东新区圃田乡卫生院九价预约流程

    2023年郑东新区圃田乡卫生院九价来啦!2023年郑东新区圃田乡卫生院九价来啦!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圃田乡九价生理期能打吗?

    2023圃田乡九价生理期能打吗?如果在生理期无痛经者可以进行预约接种。小编为你带来相关消息:

  • 2023郑州圃田乡卫生院九价怎么预约?

    2023郑州圃田乡卫生院九价怎么预约?可关注圃田乡卫生院公众号,根据操作进行预约。

  • 2023郑州圃田乡卫生院九价有户籍限制吗?

    2023郑州圃田乡卫生院九价有户籍限制吗?本次接种不限制户籍,但是限制年龄在16--26岁的女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