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民生 > 郑州租房落户条件
郑州租房落户条件
2022-02-22 15:22【我要纠错】

【导语】: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郑州市增加租赁住房落户条件。郑州租房落户条件详情见下文。

{m_ychname}

演出时间:
{m_yctime}
演出地点:
{m_ycdidian}
演出票价:
{m_ycmoney}
购票网址:
{m_ycdizhi}

  为深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即日起(2019年12月11日消息)将在2017年户籍制度改革的基础上放宽两项、增加一项户口迁入郑州市落户条件。

  放宽农业转移人口落户条件,在中心城区持有居住证满5年降低至满1年即可落户

  放宽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落户条件,中心城区参加城镇社会保险满2年降低至满6个月即可落户

  增加租赁住房落户条件,在中心城区租赁住房满1年的外地市人员即可落户

  增加租赁住房落户条件

  在郑州市中心城区租赁住房满1年的外地市人员,可到中心城区租赁住房所在地派出所户籍室(户籍服务站)申请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的配偶、子女和父母的户口迁入;在县(市)、上街区政府驻地镇和其他建制镇的租赁住房入户的,不要求租赁时限。

  据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凡符合以上三种入户条件的人员,可通过四种入户方式自愿选择入户地址:

  一是有工作单位,单位有集体户口的,可选择入到单位集体户口;

  二是凭实际居住地房屋租赁合同,经房主同意,可将户口迁入租房户的地址;

  三是可投亲靠友,经户主同意,将户口迁入亲友处;

  四是无处可入户口的,可就近选择社区公共集体户口入户。

  扩展:

  郑州租房落户办理流程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长租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年2月7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明确,郑州市要开展长租房试点,培育市场主体,增加租赁住房供应,满足新市民、青年人住房需求。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2023郑州长租房最新消息:

  • 郑州2023人才引进落户政策是什么?

    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入户 ,往届高校毕业生、技术工人、职业院校毕业生入户 ,应届中专以上学历毕业生入户,留学归国人员入户,准予其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和父母的户口迁入。

  • 郑州2023人才引进落户政策是什么?

    郑州2023人才引进落户政策是什么?可以落户到集体户,亲友户口,社区户口,工作单位集体户等。

  • 郑州放宽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落户条件

    即日起,郑州放宽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落户条件。即在郑州市中心城区近一年内参加城镇社会保险满6个月的人员,可以申请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和父母的户口迁入。迁入县(市)、上街区政府驻地镇和

  • 郑州增加租赁住房落户条件!

    即日起,郑州增加租赁住房落户条件!来看看你是否满足条件?

  • 郑州租赁住房落户具体政策规定

    凡在郑州市中心城区具有合法稳定就业或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人员,不受社保缴费年限和居住年限的限制,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和父母,可以在郑州市申请登记城镇居民户口。

  • 可以零门槛落户郑吗?

    可以零门槛落户郑吗?“零门槛”落户郑州政策是什么?郑州本地宝带大家了解详细信息:

  • 郑州取消落户限制意味着什么?

    郑州取消落户限制是什么意思?郑州取消落户限制意味着什么?郑州本地宝带大家了解详细信息:

  • 群租房能办郑州居住证吗?

    群租房能办郑州居住证吗?只要符合核发条件就可以申请居住证,只要有实际的住所就可以。

  • 2023郑州人才引进落户政策规定

    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入户 ,往届高校毕业生、技术工人、职业院校毕业生入户 ,应届中专以上学历毕业生入户,留学归国人员入户,准予其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和父母的户口迁入。

  • 2023郑州长租房配套齐全吗

    基本生活设施会被满足。一般来说长租房是按照商品房建设标准进行建设的,能有效满足居住需求。

  • 2023郑州长租房和公租房区别

    简单来说,一般来说长租房不设户籍和收入限制,长租房的租赁条件一般不限制家庭收入为中等偏下家庭。但是公租房对收入有规定限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