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郑州动态 > 郑州市公安机关关于高层次人才服务实施办法
郑州市公安机关关于高层次人才服务实施办法
2017-11-23 19:53【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市公安机关关于高层次人才服务实施办法有什么内容?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郑州市公安机关关于高层次人才服务实施办法(暂行)

  第一条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意见》(郑发〔2017〕23号)精神,为高效便捷的服务高层次人才,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适用对象是经我市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包括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地方突出贡献人才。

  第三条 本办法所指服务内容包括:户口迁入、驾驶证办理、驾驶证换发、机动车辆入户、中国居民出国(境)证照、签注办理、外籍人才居留证、工作签证办理。

  第四条 高层次人才在办理以上服务事项时,由专办员全程陪同走绿色通道办理,除相关规定本人必须到现场办理的事项外,其它事项可选择专办员上门办理。

  第五条 公安机关服务事项一般按以下程序办理:

  (一)本人根据服务事项的办理要求准备相关材料;

  (二)联系需办事项专办员;

  (三)专办员上门服务或陪同走绿色通道办理;

  (四)现场出证,不能现场出证的送证上门。

  第六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执行过程中涉及的问题由市公安局解释。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

    郑州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分为A类(顶尖人才)、B类(国家级领军人才)、C类(地方级领军人才)、D类(地方突出贡献人才),详情如下:

  • 郑州人才购房补贴办理流程是什么?

    郑州人才购房补贴办理流程是什么?申请人将申报材料提交到住房保障部门人才窗口或通过郑州市政务服务网、郑好办APP申请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

  • 郑州人才引进购房补贴申请材料一览

    郑州人才引进购房补贴申请材料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人才引进购房补贴申请材料一览,一起看看吧!

  • 郑州2023人才引进落户政策是什么?

    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入户 ,往届高校毕业生、技术工人、职业院校毕业生入户 ,应届中专以上学历毕业生入户,留学归国人员入户,准予其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和父母的户口迁入。

  • 郑州2023人才引进落户政策是什么?

    郑州2023人才引进落户政策是什么?可以落户到集体户,亲友户口,社区户口,工作单位集体户等。

  • 郑州2023人才引进购房补贴

    根据郑州市购房补贴发放规定,郑州市购房补贴要求分为20年后毕业及20年前毕业两种情况:

  • 郑州人才引进2023研究生有什么政策?

    郑州市人才引进研究生符合条件的可以申领生活补贴(每人每月1000元,最长可领36个月;首次购房补贴,每人5万元)。

  • 郑州市2023年第9批学历人才生活补贴发放的公示(总第62批)

    郑州市2023年第9批学历人才生活补贴(总第62批)审核工作现已完成,审核范围为2023年7月份及以前的申报信息和再审信息。现将《郑州市2023年第9批学历人才生活补贴发放花名册(总第62批)》进行公示。本次补贴

  • 郑州2023人才引进购房补贴申请材料

    郑州人才引进的购房补贴申请有什么呢?需要人才引进申请表,身份证,户口本等一系列材料。

  • 郑州市2023硕士人才引进政策

    郑州市人才引进政策本科生符合条件可以申请生活补贴和首次购房补贴,小编为你带来详细报道:

  • 郑州市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职称评聘“绿色通道”申请条件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职称评聘“绿色通道”实施细则》中申请条件如下:

  • 郑州人才引进2023博士补贴是什么?

    毕业3年内来郑工作落户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按每人每月15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最长发放36个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