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郑州车辆交通 > etc > 郑州etc指示灯显示的意思是什么
郑州etc指示灯显示的意思是什么
2014-12-19 14:35【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etc指示灯显示的意思是什么?以及郑州etc使用过程中注意的事项。郑州本地宝将为你一一解答。

  (一)电子标签提示信号的含义:

  安装了电子标签的机动车通行桥隧收费节点时,电子标签会发出提示音,指示灯也会闪烁。电子标签提示信号的含义和处理方法如下表:

  短嘟一声:绿灯亮,工作正常、电池量正常

  长嘟一声短嘟一声:红绿灯交替闪烁,工作正常、电池电量低,前往服务点换电池

  短嘟三声:红灯亮,用户欠费为帐户充值

  短嘟二声长嘟一声:红绿灯同时亮,电子标签异常前往服务点维修

  (二)ETC显示含义:

  ETC车道指示标志可显示字母“ETC”、叉号(用X表示)和向下箭头(用↓表示)三种图形。

  字母“ETC”亮时为绿色,表示此车道为不停车收费车道,状态正常,允许安装OBU设备的车辆通过;

  箭头亮时为绿色,表示人工半自动收费车道(MTC)打开,此车道允许通行;

  叉号(用X表示)亮时为红色,表示此车道禁止通行。

  (三)使用注意事项

  1、用户车辆通行电子收费区域时,如果发现电子标签电池电量过低的提示,应及时到服务点更换电池,以免影响电子标签的正常使用,切勿自行拆卸更换。

  2、避免电子标签长期在潮湿环境中使用,以避免造成电子标签电路板的腐蚀或者短路,甚至损坏。

  3、不可敲击电子标签,避免电子标签从安装位置脱落,损坏内部的电路板。

  4、安装电子标签的机动车通行收费桥隧电子收费区域时,请勿使用具备电子(微波)辐射功能的产品。

  5、用户应妥善保管电子标签,注意防潮、防水、防强磁,安装后请勿用异物包裹、遮挡、屏蔽电子标签。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银行etc免费办理指南(优惠+条件)

    郑州银行etc免费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有哪些优惠?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河南etc中信银行免费办理指南(条件+优惠)

    河南etc中信银行免费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有哪些优惠?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etc中信银行免费办理的相关信息。

  • 河南etc中国光大银行免费办理(时间+优惠+条件)

    河南etc中国光大银行免费办理需要什么条件?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免费办理etc指南

    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免费办理etc需要什么条件?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免费办理etc指南,一起看看吧!

  • 河南etc中国银行免费办理指南(条件+优惠+时间)

    河南etc中国银行免费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有什么优惠?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河南etc浙商银行免费办理指南(优惠+条件+时间)

    河南etc浙商银行免费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有什么优惠?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郑州中原银行etc办理优惠一览

    郑州中原银行etc办理优惠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中原银行etc办理优惠一览,一起看看吧!

  • 郑州华夏银行etc办理优惠活动

    郑州华夏银行etc办理优惠活动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郑州etc华夏银行免费办理指南(条件+优惠+时间)

    郑州etc华夏银行免费办理需要什么条件?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etc华夏银行免费办理的相关信息。

  • 河南etc中国农业银行免费办理指南(优惠+时间+条件)

    河南etc中国农业银行免费办理需要什么条件?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河南etc中国建设银行免费办理指南(条件+时间+优惠)

    河南etc中国建设银行免费办理需要什么条件?有什么优惠?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河南etc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免费办理(条件+优惠)

    河南etc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免费办理需要什么条件?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etc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免费,一起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