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郑州劳动就业 > 郑州就业 > 非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后享受哪些待遇?
非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后享受哪些待遇?
2014-10-24 16:19【我要纠错】

  河南省人事厅豫人才[2006]11号文件规定,非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持《毕业生工作介绍信》到岗后,

      享受普通高校毕业生同等待遇,

      见习、转正、定职、工资、工龄计算等执行国家关于同等学历人员的规定,

      并按照用人单位所在地有关规定申报落户

  注:非普通高等教育毕业生是指通过自学考试、学历文凭考试、成人教育或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其他类型教育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的非在职毕业生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2郑州金水区就业见习补贴对象

    根据郑州市金水区基层政务公开网站显示政策规定:2022郑州金水区就业见习补贴对象如下:

  • 2022郑州二七区就业见习补贴对象

    根据郑州市二七区基层政务公开网站显示政策规定:2022郑州二七区就业见习补贴对象如下:

  • 2022郑州二七区就业见习补贴申请条件

    郑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怎么申请?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二七区就业见习补贴申请条件:

  • 2022郑州二七区就业见习补贴申请材料

    郑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怎么申请?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二七区就业见习补贴申请材料:

  • 2022郑州金水区就业见习补贴申请方式

    根据郑州市金水区基层政务公开网站显示政策规定:金水区就业见习补贴申请方式如下所示:

  • 2022郑州二七区就业见习补贴申请流程

    根据郑州市二七区基层政务公开网站显示政策规定:二七区就业见习补贴申请流程如下所示:

  • 2022郑州就业见习补贴多少钱

    根据郑州市金水区基层政务公开网站显示政策规定:就业见习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000元,对见习人员见习期满留用率达到50%以上的单位,补贴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1500元

  • 2022郑州就业见习补贴申领材料有哪些

    郑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怎么申请?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就业见习补贴申领材料相关信息:

  • 2022郑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申请方式

    郑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怎么申请?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申请指南。

  • 2022郑州就业见习补贴申请流程

    郑州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怎么申请?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2郑州就业见习补贴申请流程:

  • 2022郑州就业见习补贴标准

    根据郑州市金水区基层政务公开网站显示政策规定:就业见习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000元,对见习人员见习期满留用率达到50%以上的单位,补贴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1500元

  • 失业证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