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休闲 > 郑州周末去哪玩 > 郑州活动资讯 > 2019郑州马克西姆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19郑州马克西姆音乐会门票多少钱?
2019-11-13 14:43【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11月17日,马克西姆音乐会在河南省体育馆精彩上演,门票多少钱?怎么购买?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马克西姆演奏会的宣传,画面流淌出强劲壮阔的音乐,我第一次发现我听的懂钢琴曲了…在他手指强劲有力的弹跳间,一股浩瀚壮阔的音乐就这样撞入我的灵魂世界,瞬间整个人都被带入银河…除了生死真无大事!尤其喜欢《出埃及记》,好想能现场听一次!"

  "音乐是用来玩的,用来享受的,不是显摆的,看马克西姆演奏会有感。"

  "听马克西姆的演奏会,被音乐洗礼,这个时候真的觉得,所有一切都可以洒脱对待。"

  "琴声键键铿锵有力,就像子弹一样无一虚发,完全颠覆了我之前对钢琴演奏的认知。"

  这些都是马克西姆演奏会现场乐迷的真实感受,这个冬天,马克西姆将带着他的原班乐队和全新的2019"新丝绸之路"跨界钢琴演奏会,强势回归。

  2019年11月17日,在在河南省体育馆精彩启幕。

  门票价格(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已关闭)

  288元、488元、688元、888元、1088元、1288元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19马克西姆跨界钢琴演奏会郑州站演奏节目单

  • 2019郑州马克西姆音乐会演出信息详情

    2019年11月17日,马克西姆将带着他的原班乐队和全新的2019"新丝绸之路"跨界钢琴演奏会,强势回归。

  • 2019郑州马克西姆音乐会(时间+地点)

    2019郑州马克西姆音乐会将于11月17日在河南省体育馆精彩开幕,门票怎么购买?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2019马克西姆跨界钢琴演奏会郑州站时间、地点、门票

    “新丝绸之路”马克西姆2019跨界钢琴演奏会郑州站将于11月17日在河南省体育馆将在11月17日盛大开启!门票正在火热售卖中。

  • 2015马克西姆郑州钢琴音乐会全攻略

    马克西姆“梦想”钢琴音乐会郑州站11月29日震撼来袭!如果你喜欢钢琴的演奏,那么此次马克西姆钢琴演奏是您绝对不能错过的演奏会!

  • 2015马克西姆“梦想”钢琴演奏会郑州站座位图

    2015年11月29日,马克西姆来袭郑州。马克西姆“梦想”钢琴演奏会,掀起了一股新的现代时尚流行钢琴音乐风潮。本次音乐会汇聚了多位音乐界实力派,都堪称河南演出史上少有的重量级人物。

  • 郑州2015马克西姆钢琴音乐会门票信息

    郑州2015马克西姆钢琴音乐会门票多少钱?如何购买马克西姆郑州钢琴音乐会门票?详情请看下文:

  • 2024郑州赏梅花攻略

    2024郑州赏梅花攻略具体地址、交通指引已经整理好了,包括西流湖公园、黄河梅园、绿城广场、碧沙岗公园...

  • 2024郑州周边爬山推荐(自驾线路+景点推荐)

    如,环翠峪、伏羲山、青龙山、始祖山、尖山、凤凰山、少室山、三皇山、邙山、梅山、浮戏山等。

  • 2024郑州告五人演唱会演出时间

    2024郑州告五人演唱会演出时间为2024年4月20日,将在3月14日12:00在大麦开启预售。

  • 2024郑州告五人演唱会预售时间(附抢票入口)

    告五人演唱会郑州站2024年3月14日(周四)12:00大麦开启预售,想要抢票的朋友扫描下方二维码抢票!

  • 2024郑州告五人演唱会演出地点

    2024郑州告五人演唱会演出地点在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4月20日我们不见不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