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休闲 > 郑州周末去哪玩 > 郑州戏剧演出 > 2017郑州刘老根大舞台(时间+地点+门票)
2017郑州刘老根大舞台(时间+地点+门票)
2017-10-10 15:24【我要纠错】

【导语】:2017郑州刘老根大舞台什么时候演出?门票多少钱?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2017郑州刘老根大舞台

演出时间:
2017.01.29-12.31
演出地点:
郑州汇艺剧院
演出票价:
98元起
购票方式:
https://piao.damai.cn/116020.html?spm=a2o6e.search.0.0.296e7f03NqhoLE

  节目单

  演出时间:20:00~22:00

  此演员阵容仅供参考,以当晚剧场公示的演员阵容为准

  刘老根大舞台伴您笑开怀!郑州剧场将是第11家"刘老根大舞台"。"刘老根大舞台"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艺术,"送快乐、正能量",受到了百姓的欢迎和厚爱,形成了"天天有演出,场场都火爆"的喜人景象。目前已在东北,北京、深圳等地开办了10家连锁剧场!每晚演出时间20:00-22:00地址: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商鼎路交汇77号 刘老根大舞台

  2003年4月1日,位于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剧场正式开业,这是赵本山先生精心打造的表演"绿色二人转"的示范剧场。东北二人转近300年历史从此掀开了新的一页。

  “舞台”起源这一切都源于赵本山先生一次偶然的"看"。

  2001年元宵节之后,赵本山先生应邀到吉林市做客,顺便看了一场二人转。赵本山先生尽管是二人转演员出身,但很长时间没有深入接触二人转了,非常想知道民间二人转的状况。

  "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刻!"赵本山先生看后感慨地说,"二人转太好了!我突然觉得又找回了自己的根,我觉得我的生命应该与二人转连在一起。"

  就是这一"看",令赵本山先生彻夜难眠,辗转反侧,下决心振兴二人转;就是这一"看",赵本山先生连夜给有关领导打电话,恳切希望"振兴咱们东北的二人转";就是这一"看",让赵本山先生意识到"绿色二人转"势在必行;也就是这一"看",赵本山先生决定举办"赵本山杯"二人转大赛、拍摄《刘老根》电视剧、成立辽宁民间艺术团、开办"绿色二人转"剧场。

  随后,二人转历史上可圈可点的大事陆续发生。

  2001年8月,首届"赵本山杯"东北二人转大赛在沈阳举行,东三省的优秀二人转人才齐聚辽沈大地。赵本山先生的第一批弟子张小飞、唐鉴军、王小宝、王小利等就是在这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

  2002年3月,电视剧《刘老根》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首播,火爆全国,二人转逐渐被全国人民所了解。

  2003年1月,由赵本山先生打造的第一家"绿色二人转"剧场在沈阳铁西和平影剧院开业。

  2003年2月,《刘老根Ⅱ》在央视一套热播,再次加深了人们对东北二人转的了解。

  2003年4月,由赵本山先生担任团长的辽宁民间艺术团成立,与此同时,第一家"刘老根大舞台"剧场在沈阳中街正式开业。

  2004年2月,"刘老根大舞台"长春剧场开业。

  2004年11月,"刘老根大舞台"当选为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2005年5月,"刘老根大舞台"天津剧场开业。

  2007年2月,赵本山先生率"刘老根大舞台"演员赴美国演出,二人转第一次"转"出国门,受到了海外华人的欢迎和厚爱。

  2007年4月,"刘老根大舞台"哈尔滨剧场开业。

  2008年10月,通过重新装修打造的"刘老根大舞台"沈阳中街旗舰剧场隆重开业,一跃成为东北二人转的艺术殿堂。

  2009年5月,"刘老根大舞台"北京旗舰剧场盛大开业,东北二人转正式进京,在东北二人转近300年历史上书写了新的篇章。

  2010年7月,赵本山先生率"刘老根大舞台"演员赴台湾演出,在岛内掀起了二人转热潮。

  2012年5月,"刘老根大舞台"连续4年被中宣部评选为"中国文化企业30强"。

  2012年10月,重新装修的"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盛大开业。

  2013年9月,"刘老根大舞台"泰安新天街剧场隆重开业。

  2014年4月,"刘老根大舞台"深圳旗舰剧场隆重开业。

  多年来,"刘老根大舞台"得到了社会各界观众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刘老根大舞台,伴您笑开怀","天天有演出,场场都火爆",被老百姓誉为"快乐工厂",已成为人们休闲娱乐、商务接待、旅游观光的首选场所,成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一道亮丽风景线,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作出了积极贡献。

  "二人转是咱们东北劳动人民共同创造的民间艺术,它伴随着东北人民走过了近三百年的风风雨雨,我们没有理由不热爱它。广大观众因为喜欢二人转而支持我,支持'刘老根大舞台',我就有责任让二人转越转越红火,也有责任让二人转给广大观众带去无限欢乐。"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16郑州刘老根大舞台(时间+地点+门票)

    2016郑州刘老根大舞台什么时候演出?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6郑州刘老根大舞台的相关信息。

  • 2017郑州六一马戏小丑嘉年华(地点+活动详情+购票)

    2017郑州六一马戏小丑嘉年华在哪举办?有哪些活动?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郑州六一马戏小丑嘉年华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2017郑州国庆儿童剧嘉年华之《齐天大圣喜洋洋》门票、交通

    2017郑州国庆儿童剧嘉年华之《齐天大圣喜洋洋》门票多少钱?怎么去?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2017郑州国庆儿童剧嘉年华之《和外星狼做朋友》(门票+交通)

    2017郑州国庆儿童剧嘉年华之《和外星狼做朋友》门票多少钱?怎么去?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郑州国庆儿童剧嘉年华之《和外星狼做朋友》的相关信息。

  • 2017郑州国庆儿童剧嘉年华之《白雪公主》(门票+交通)

    2017郑州国庆儿童剧嘉年华之《白雪公主》门票多少钱?怎么去?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2017郑州国庆儿童剧嘉年华之《绿野仙踪》地点、门票

    2017郑州国庆儿童剧嘉年华之《绿野仙踪》在哪举办?门票多少钱?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2017郑州卢鑫&玉浩相声专场时间、地点、门票

    2017郑州卢鑫&玉浩相声专场什么时候演出?在哪演出?门票多少钱?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7郑州话剧《戴茜今晚嫁给谁》(时间+交通+门票)

    2017郑州话剧《戴茜今晚嫁给谁》在哪演出?门票多少钱?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 2017郑州音乐剧《音乐之声》时间、地点、门票

    2017郑州音乐剧《音乐之声》在哪举办?门票多少钱?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2017郑州禧仔亲子剧场十一月份儿童剧系列演出

    2017郑州禧仔亲子剧场十一月份儿童剧系列演出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2017郑州禧仔亲子剧场十月份儿童剧系列演出

    2017郑州禧仔亲子剧场十月份儿童剧系列演出有哪些?门票多少钱?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2017郑州话剧《新龙门客栈》(时间+交通+门票)

    2017郑州话剧《新龙门客栈》在哪演出?门票多少钱?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