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交通 > 郑州航空 > 郑州电动车违规带人要交罚款?
郑州电动车违规带人要交罚款?
2019-11-22 16:39【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电动车违规带人会被开罚单!需交纳20元罚款!

  郑州对电动车违章行为开始进行罚单处罚。

  对电动车和自行车违规带人的惩罚除了日前的拍身份证登记,在路边学习、站岗和批评教育之外,还会被开罚单。

  《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成年人驾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城市市区道路上可以载一名十二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第五十一条规定,对于非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的,处20元罚款。

  罚款在哪交?

  民警当场开出罚单,根据罚单上的提示,15日内到邮政银行缴纳,否则将会产生3%的滞纳金;或登录支付宝搜索【畅行郑州】输入罚单编号缴纳。

  一定要及时交罚款哦!

  如果收到罚单拒绝缴纳罚款,公安机关可通过属地法院向当事人进行催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动车】可获取郑州电动车最新规定、免费上牌时间地点及方法、违规处罚、管理办法等!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汇总

    郑州机场有哪些大巴?大巴的时刻表是怎样的?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9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最新)

    2019郑州机场大巴什么时候发车?郑州本地宝为你到来2019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的相关信息。

  • 新郑机场附近停车

    新郑机场附近哪里有停车的地方?郑州新郑机场停车收钱吗?郑州本地宝将为你详细解答。

  • 郑州机场大巴路线有哪些?

    郑州机场大巴路线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机场大巴路线的相关信息。

  • 郑州机场大巴票价一览

    郑州机场大巴票价多少钱?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机场大巴票价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郑州新郑机场停车费收费标准

    郑州新郑机场停车费收费标准是怎样的?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新郑机场停车费收费标准的相关信息。

  • 新郑机场附近的网吧

    新郑机场附近哪里有网吧?新郑机场网吧多少钱?想要找郑州新郑机场网吧信息,尽在郑州本地宝。

  • 郑州机场航班时刻表

    郑州机场是中国河南郑州市的一座大型民用机场、中国民航局确定的中国八大航空枢纽港之一和欧洲最大的全货运航空公司卢森堡货运航空的亚太总部所在地。

  • 郑州机场在哪个区(图)

    郑州机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南省郑州市的一座大型民用机场、中国民航局确定的中国八大航空枢纽港之一。郑州机场在哪个区?郑州具体位置在哪?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 郑州机场停车场有哪些?

    郑州机场停车场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机场停车场的相关信息。

  • 郑州机场三期工程最新消息

    4月20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北货运区及飞行区配套工程总承包项目综合楼地下室结构封顶。

  • 2022年河南五一机票提前多久买会便宜?

    正常情况下越早买越便宜,有时候航空公司会搞一些活动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一般来说15-20天最为合适 。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