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交通 > 郑州航空 > 新郑机场巴士新增到市区的线路的终点是哪里?
新郑机场巴士新增到市区的线路的终点是哪里?
2019-11-22 18:24【我要纠错】

【导语】:新郑机场大巴2019年11月新增了一条到达市区的线路,终点是郑州中晟卡莱顿大酒店。新线路开通后,从机场到市区共有5条线路,来看下分别是哪些线路。

  自11月18日起,郑州机场大巴新增一条至郑州市区线路:郑州机场——郑州中晟卡莱顿大酒店(中原万达对面)。

  经停站:侯寨高速口、嵩山路航海路。终点站:郑州中晟卡莱顿大酒店。

  新线路开通后,从机场到市区共有5条线路。分别是:

  郑州机场⇋民航大酒店,

  郑州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中心站,

  郑州机场⇋火车站西广场,

  郑州机场⇋郑州高铁东站,

  郑州机场⇋中晟卡莱顿大酒店。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24小时

    郑州机场大巴可往返机场与市区、机场与省内部分城市,以下为汇总的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

  • 郑州机场城际大巴时刻表最新时间及路线(汇总)

    郑州机场城际大巴目前运营线路游:洛阳、开封、许昌、新乡、焦作等30余条线路,详细发车时间等内容请见正文。

  • 2024年郑州机场大巴最新时刻表(持续更新)

    郑州机场为方便旅客来往机场与市区,开通了5条机场大巴专线。以高密度车次和贴心的服务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服务。请根据大巴时刻选择所乘线路。

  • 2024年郑州机场巴士线路运行情况

    城际线路:洛阳、开封、许昌、新乡、平顶山、安阳、孟州/温县/桑坡、郸城/淮阳/周口华耀城、禹州、焦作、南阳等。

  • 2024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市区+城际)

    郑州机场大巴可往返机场与市区、机场与省内部分城市,以下为郑州机场各类大巴最新时刻表:

  • 2024年郑州机场城际大巴最新时刻表(持续更新)

    根据旅客出行需要郑州机场专门提供了城际大巴服务。城际大巴运营线有:洛阳、开封、许昌、新乡、平顶山、安阳、周口、焦作、南阳等30余条线路。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2024郑州机场城际大巴时刻表:

  • 2024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

    郑州机场大巴发车时间是什么时候?郑州机场末班车是什么时候?2024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如下:

  • 2024郑州和新郑1月限号一样吗

    每周工作日的7时至21时限行,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周六、周日,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

  • 2024年新郑市取消限行了吗今天

    自2023年11月23日0时起,新郑市市全域范围内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详见正文。

  • 2024年新郑市取消机动车限行通知最新消息

    自2023年11月23日0时起,新郑市市全域范围内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详见正文。

  • 2024年新郑市是否限行呢现在

    自2023年11月23日0时起,新郑市市全域范围内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详见正文。

  • 2024年新郑市是否限行外地车牌照

    自2023年11月23日0时起,在新郑市全域范围内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