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交通 > 郑州城际铁路 > 郑许城际铁路 > 郑许市域铁路通车时间
郑许市域铁路通车时间
2017-11-13 19:21【我要纠错】

【导语】: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通车?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许市域铁路通车时间,一起看看吧!

  郑许市域铁路通车时间:郑州段预计2020年通车,许昌段暂时未知

  郑许市域铁路简介

  根据所公示的选址意见书,建设项目拟选地址以许昌东站为起点,经永昌大道转入魏武大道,沿魏武大道向北走行,途经东城区、示范区、建安区、长葛市,覆盖10个产业集聚区及产业新城(产业园区),穿过李粮店煤矿,接入郑州轨道交通17号线工业十路站,穿过双鹤湖、园博园组团,就近进入新郑国际机场GTC换乘中心。

  郑州段介绍

  郑州段分为正线和园博园支线两部分。正线北起港区东北部的商贸商业次中心的郑港五街站,南端止于“双鹤湖”片区的工业十路站。线路主要沿巢湖路(原龙中公路)、华夏大道(原四港联动大道)、迎宾大道、机场、雍州路(航兴路)敷设。线路全长约30.35km,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17座,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5座,平均站间距1785m。

  园博园支线工程为2站1区间,全长3.1km,为地下线。园博园支线线路起于雍州路与树杞路交叉口的新港十一路站,与港许市域铁路换乘,出站后线路向东沿树杞路敷设,后转入新港十一路走行,随后线路向东南下穿南水北调后,接至园博园A区西门游客中心,设园博园西站。

  相关阅读:

  郑许城际铁路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郑许城际铁路规划图

  郑许市域铁路站点有哪些

  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介绍(线路+走向+站点)

  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开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郑许】,可获取郑许市域铁路最新消息,还有目前施工进展情况、预计完工时间、线路图、规划等!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许昌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许昌段)11个站点拟命名方案的公示

    根据地名管理相关规定,现将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许昌段)11个站点拟命名方案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对公示的站点拟命名方案,通过电话、传真、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公

  • 郑州地铁17号线双鹤湖站进展情况

    双鹤湖站作为郑许市域铁路其中的一个换乘站,位于公园北一路与雍州路交叉口西南角,沿雍州路南北方向铺设。

  • 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开通试运营?

    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地铁17号线目前正在加快推进,预计2021年10月初进行动车调试,2022年10月开通试运营。

  • 2021年郑许市域铁路会进行动车调适吗?

    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地铁17号线目前正在加快推进,预计2021年10月初进行动车调试,2022年10月开通试运营。

  • 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开工

    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开工?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许市域铁路开工时间,希望能帮到您。

  • 郑许市域铁路站点有哪些

    郑许市域铁路站点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许市域铁路站点一览供您参考,希望能帮到您。

  • 郑许城际铁路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郑许城际铁路目前进展如何?什么时候能通车?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许城际铁路最新动态,一起看看吧!

  • 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介绍(线路+走向+站点)

    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是怎样的?走向如何?有哪些站点?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郑许城际铁路规划图

    郑许城际铁路规划图是怎样的?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许城际铁路规划图,一起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