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交通 > 交通动态 > 濮潢铁路最新线路图
濮潢铁路最新线路图
2016-11-25 16:04【我要纠错】

【导语】:濮潢铁路线路图是怎样的?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濮潢铁路线路图,希望能帮到你。

  濮潢铁路最新线路图

濮潢铁路最新线路图

  濮潢铁路简介

  濮潢铁路(濮阳—潢川)是一条规划的城际干线,起于河南濮阳,终点到达河南潢川,这条铁路是豫东冀南民众热议的一条京九铁路复线衡潢铁路的前期路线,河北段暂时没有进展。

  线路走向

  衡潢铁路由河北衡水引出,经河南濮阳、开封、周口,最后到达潢川,全线共设23个车站,全长710公里。衡潢铁路到达潢川后与京九高铁相连,构成南下北上新通道。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许市域铁路站点有哪些

    郑许市域铁路站点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许市域铁路站点一览供您参考,希望能帮到您。

  • 2023郑许市域铁路站点

    郑许市域铁路,也叫郑州地铁17号线,分郑州段和许昌段,郑州段设站点16座,许昌段设站点11座。

  • 2023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通车

    郑许线来啦!2023年12月28日11点58分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开启初期运营。

  • 郑许市域铁路最新消息

    2022年8月12日,由中铁四局安装公司承建的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郑州段)风水电安装及装修工程施工04标项目顺利通过分部工程验收。

  • 郑许市域铁路票价大概多少钱

    2022年7月29日,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郑许市域铁路(许昌段)票价听证会,起步2元可坐6公里的票价方案二,获得各方普遍支持。

  • 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站点

    郑许线来啦!2023年12月28日11点58分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开启初期运营。

  • 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最新消息

    2022年8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实地调研郑许市域铁路建设情况。郑州地铁17号线目前已完成全线所有建设任务,正在进行联调联试、单位工程及项目验收,计划9月份空载试运行,12

  • 郑许市域铁路是地铁吗

    郑许市域铁路,又称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是一条连接郑州航空港区与许昌市东城区许昌东站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

  • 郑许市域铁路路线图

    郑许市域铁路线路是怎样的,线路走向是什么,小编为你汇总了相关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查看。

  • 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运营

    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运营?小编为你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查看。

  • 2023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可以通车?

    2023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可以通车?小编为你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查看。

  • 2023郑许市域铁路最新消息

    郑许线来啦!2023年12月28日11点58分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开启初期运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