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交通 > 郑州高铁 > 郑太高铁 > 太焦高铁线路图
太焦高铁线路图
2020-06-05 10:52【我要纠错】

【导语】:太焦高铁线路图是怎样的?太焦高铁线路图规划如何?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太焦高铁线路图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线路规划

  线路长度362.1km,项目总投资约419.3亿元。其中,山西省境内328.2km;河南省焦作市境内34.2km。全线设太原南、新李鸣、晋中、太谷东、榆社西、武乡西、襄垣东、长治东、长治县、高平东、晋城东、博爱及焦作13个车站。

  

  太焦高铁有哪些站点?

  1、太原南站

  2、新鸣李站

  3、晋中站

  4、太谷东站

  5、榆社西站

  6、武乡西站

  7、襄垣东站

  8、长治东站

  9、长治县站

  10、高平站

  11、晋城站

  12、博爱站

  13、焦作站

  什么时候开通?

  2016年10月21日,太焦高铁(河南段)正式开工。预计2020年年底开通。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太高铁途径站点有哪些?

    12月12日郑州至太原高速铁路焦作至太原段正式开通运营,郑太高铁实现全线贯通,郑州至太原最快2小时24分钟可到达。

  • 太焦铁路郑州局管段最新进展:开始静态验收

    太焦高铁2020最新进展是什么?太焦高铁建设进度如何?太焦高铁什么时候能开通?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太焦高铁的相关最新信息。

  • 太焦高铁2020年几月通车?

    太焦高铁2020年几月通车?太焦高铁2020年几月正式运营?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太焦高铁的相关最新信息。

  • 太焦高铁设计速度是多少?

    太焦高铁设计速度是多少?太焦高铁速度如何?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太焦高铁的相关最新信息。

  • 太焦高铁票价预计是多少?

    太焦高铁票价预计是多少?太焦高铁票价怎么计算?太焦高铁票价大概是多少钱?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太焦高铁的相关最新信息。

  • 太焦高铁线路走向及车站设置

    太焦高铁线路走向是怎样的?太焦高铁有哪些站点?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太焦高铁什么时候通车

    太焦高铁什么时候通车?太焦高铁什么时候开通?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太焦高铁站点有哪些

    太焦高铁站点有哪些?太焦高铁有哪些站点?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太焦高铁站点有哪些的相关信息。

  • 郑太高铁规划图

    郑太高铁线路规划图是怎样的?郑太高铁线路规划图怎样?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郑太高铁线路规划图的相关信息。

  • 郑太高铁太焦段最新信息:预计2016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太焦高铁前期工作已接近尾声,可研批复前所需的11项前置手续已基本完成,预计2016年上半年有望开工建设。

  • 郑太高铁票价多少钱

    郑太高铁票价多少钱?郑太高铁票价多少?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郑太高铁票价多少钱的相关信息。

  • 郑州火车站在哪里在哪个区

    郑州火车站位于国家中部,位居河南省郑州市的中心,连接京广、陇海两大铁路干线大动脉的核心十字枢纽,是原铁道部确定的国家八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