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交通 > 郑州城际铁路 > 郑登洛城际铁路 > 郑登洛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工
郑登洛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工
2016-10-12 14:36【我要纠错】

【导语】:郑登洛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工?来看看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的郑登洛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工的信息吧!

  郑登洛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工?

  按《2016年河南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重点》公布信息,其中郑登洛城际铁路要求2016年内开工。

  几时能通车?

  一般高铁建设期为4年,郑登洛城际铁路有望2020年底开通。

  郑登洛城际铁路更多信息》》》

郑登洛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工

  郑登洛城际铁路东起郑州枢纽郑州南站,由新建新郑机场至郑州南站城际铁路与郑机城际贯通,西至郑西高铁洛阳龙门站,途经郑州市下辖的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新郑市、新密市、登封市以及洛阳市下辖的伊川县和洛龙区,正线长度172.637公里,全线新设10座车站,桥隧比约为57.0%。

  站点有哪些?

  按照初步规划设置12个车站:郑州南站、郑州园林博览园站、新郑北站、刘寨站、新密站、米村站、唐庄站、登封站、吕店站、白沙站、伊川北站、洛阳龙门站。

  线路走向

  由郑州南站引出,与郑州至合肥铁路、郑州至重庆万州铁路、郑州市区至新郑国际机场城际铁路相连,线路途经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新郑市、新密市、登封市、伊川县和洛龙区,最终抵达郑西高铁洛阳龙门站。

  相关阅读:

  郑登洛城际铁路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郑登洛城际铁路站点有哪些

  郑登洛城际铁路走向是怎样的

  郑登洛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通

  郑登洛城际铁路线路图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机场城际大巴时刻表最新时间及路线(汇总)

    郑州机场城际大巴目前运营线路游:洛阳、开封、许昌、新乡、焦作等30余条线路,详细发车时间等内容请见正文。

  • 郑许市域铁路站点有哪些

    郑许市域铁路站点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许市域铁路站点一览供您参考,希望能帮到您。

  • 2023郑许市域铁路站点

    郑许市域铁路,也叫郑州地铁17号线,分郑州段和许昌段,郑州段设站点16座,许昌段设站点11座。

  • 2023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通车

    郑许线来啦!2023年12月28日11点58分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开启初期运营。

  • 郑许市域铁路最新消息

    2022年8月12日,由中铁四局安装公司承建的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工程(郑州段)风水电安装及装修工程施工04标项目顺利通过分部工程验收。

  • 郑许市域铁路票价大概多少钱

    2022年7月29日,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郑许市域铁路(许昌段)票价听证会,起步2元可坐6公里的票价方案二,获得各方普遍支持。

  • 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站点

    郑许线来啦!2023年12月28日11点58分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域铁路开启初期运营。

  • 郑许市域铁路郑州段最新消息

    2022年8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实地调研郑许市域铁路建设情况。郑州地铁17号线目前已完成全线所有建设任务,正在进行联调联试、单位工程及项目验收,计划9月份空载试运行,12

  • 郑许市域铁路是地铁吗

    郑许市域铁路,又称郑州机场至许昌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是一条连接郑州航空港区与许昌市东城区许昌东站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

  • 郑许市域铁路路线图

    郑许市域铁路线路是怎样的,线路走向是什么,小编为你汇总了相关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查看。

  • 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运营

    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运营?小编为你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查看。

  • 2023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可以通车?

    2023郑许市域铁路什么时候可以通车?小编为你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