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交通 > 郑州航空 > 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汇总
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汇总
2014-12-16 13:27【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机场有哪些大巴?大巴的时刻表是怎样的?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郑州机场电话:0371-68519955


  郑州机场 的简介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概况位置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位于郑州市东南方向,至郑州市中心直线距离30公里,西临京广铁路2公里,距京珠高速公路1.5公里,机场四周净空良好,视野开阔,交通条件优越。基础设施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1997年8月建成通航,共计投资11.7亿元。

  占地7000余亩,是国内干线 运输机场,国家一类航空口岸。飞行区技术等级为4E级,跑道长3400米,宽60米;站坪面积 10.8万平方米,8个近机位、6个远机位。新航站楼以2020年为设计目标年,新航站楼总建筑面积达13.1万平方米;站坪总面积达26万平方米;26个停机位;停车场总面积达4.5万平方米, 可停放机动车1200辆。

  运输生产情况通航城市: 39个, 开通航线 : 54条,国内航线: 34条,地区航线:1条,国际客运航线:2条,国际货运航线:6条,虚拟联程国际航线:11条。郑州新郑国际机场2003年12月29日由中国民航总局正式移交河南省管理,同时组建河南省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国有独资公司)。

  郑州新郑机场大巴

  1、机场巴士郑州新郑机场机场巴士每天首班早上6点每隔1小时由郑州市金水路3号民航大酒店到新郑国际机场,票价:每位15元。但是由机场发往郑州市内的巴士则要根据机场内航班到达情况而定。

  2、出租车由郑州市内到机场也可乘坐出租汽车,郑州市出租车起步价为7元(含3公里),超3公里后1元/公里,超10公里1.5元/公里,夜间起步价为9元。出租车车型以夏利、富康车为主。

  郑州新郑机场巴士机场大巴是整点、半点发车,票价15,时间一般要40分钟左右。如果有突发情况时间紧张的话,可以考虑在民航大酒店门口拼桑塔纳出租车,他们都是凑够4个人就走,一人25元车费,我们也经常这样搭伙打的去,不用等点儿,也快一些。

  郑州新郑机场三字码:CGO

  机场1线

  机场->民航酒店

  6:00-20:00 间隔时间:30分钟 票价:20元 咨询电话:0371-65781131

  路线:直达

  民航酒店去机场首班车:6:00,末班车:20:00。随航班发车,坐满即开。如有调正,可咨询售票处0371-68519508.

    机场2线

  机场->郑州大酒店

  6;30-19:00 间隔时间:30分钟 票价:20元 咨询电话:0371-66031762

  路线:直达

  郑州大酒店去机场首班车:6:30,末班车:19:00。坐满即开。如有调正,可咨询售票处0371-68519508.

  机场3线

  机场->火车站西广场

  9:00-20:00 间隔时间:约1小时 票价:20元 咨询电话:0371-66955677

  路线:机场至火车站西广场。

  如有调正,可咨询售票处0371-68519508.

  机场4线

  机场->龙源大酒店

  一日七班车 间隔时间:约1小时 票价:15元 咨询电话:0371-67902638

  路线:机场至龙源大酒店

  一日七班车,9:00,10:40,11:40,13:40,15:40,17:40,19:40,返程时间为:6:30,7:30,9:00,10:00,12:00。14:00,16:00,18:00。

  机场5线

  机场->高铁东站

  随航班发车 间隔时间:约1小时 票价:20元 咨询电话:0371-68519508

  路线:机场至高铁东站

  随航班发车,坐满即开。如有调正,可咨询售票处0371-68519508.

  机场6线

  机场->客运北站

  随航班发车 间隔时间:约1小时 票价:20元 咨询电话:0371-68519508

  路线:机场至客运北站

  如有调正,可咨询售票处0371-68519508.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19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最新)

    2019郑州机场大巴什么时候发车?郑州本地宝为你到来2019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的相关信息。

  • 新郑机场附近停车

    新郑机场附近哪里有停车的地方?郑州新郑机场停车收钱吗?郑州本地宝将为你详细解答。

  • 郑州机场大巴路线有哪些?

    郑州机场大巴路线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机场大巴路线的相关信息。

  • 郑州机场大巴票价一览

    郑州机场大巴票价多少钱?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机场大巴票价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郑州新郑机场停车费收费标准

    郑州新郑机场停车费收费标准是怎样的?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新郑机场停车费收费标准的相关信息。

  • 新郑机场附近的网吧

    新郑机场附近哪里有网吧?新郑机场网吧多少钱?想要找郑州新郑机场网吧信息,尽在郑州本地宝。

  • 郑州机场航班时刻表

    郑州机场是中国河南郑州市的一座大型民用机场、中国民航局确定的中国八大航空枢纽港之一和欧洲最大的全货运航空公司卢森堡货运航空的亚太总部所在地。

  • 郑州机场在哪个区(图)

    郑州机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南省郑州市的一座大型民用机场、中国民航局确定的中国八大航空枢纽港之一。郑州机场在哪个区?郑州具体位置在哪?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 郑州机场停车场有哪些?

    郑州机场停车场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机场停车场的相关信息。

  • 郑州机场三期工程最新消息

    4月20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北货运区及飞行区配套工程总承包项目综合楼地下室结构封顶。

  • 2022年河南五一机票提前多久买会便宜?

    正常情况下越早买越便宜,有时候航空公司会搞一些活动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一般来说15-20天最为合适 。

  • 郑州机场部分航班因大雾延误(3月12日更新)

    3月12日凌晨,一场大雾袭扰郑州机场,能见度最低约150米,部分进出港航班受此影响出现延误。

  • 下一篇文章:新郑机场附近停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