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2河南滑雪场优惠门票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2河南滑雪场优惠门票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2-12-16 17:47【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本地宝为您整理了2022河南滑雪场优惠门票合辑,供您要去滑雪的时候做参考,有雪场介绍、地址、自驾路线等。

  注:具体开放时间以景区最新为准,建议出发前再咨询一下。

  一、尧山滑雪乐园

  尧山滑雪度假乐园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其中雪场面积3万平方米,雪具大厅3000平方米。

  滑雪乐园一期建设初、中级雪道各1条,雪地魔毯2条,雪道宽100米,长度近500米,最大坡度18度,最小坡度5度。

  雪场引进国际先进的造雪、压雪设备和全新的配套服务设施,并设有雪上飞碟娱乐区,儿童专业的滑雪乐园地,真正做到了赏雪、玩雪、娱雪的全方位功能。

  推荐理由: 国际进口造雪、压雪、滑雪设备;唯一初级道和中高级道分开的安全雪场

  景区地址: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311国道边尧山滑雪乐园景区

  自驾线路①:郑州—郑尧高速—下高速22公里—尧山滑雪场

  自驾线路②:漯河—平顶山(宁洛高速)—郑尧高速—G311—尧山滑雪场

  二、洛阳天室山滑雪场

  天室山是一个集滑雪场、商业、住宿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该项目位于洛阳市伊川县天室山景区境内,总面积约 110000 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

  天室山滑雪场引进进口高科技人工降雪系统,及10台雪炮、1台雪道平整车和自动循环魔毯1条;引进的滑雪项目种类诸多,有滑雪板、雪地飞碟、雪地蛇形飞碟、雪地悠波球、雪地飞船等,令初次体验滑雪的团体、家庭能够更加安全、快捷的感受到滑雪带来的乐趣

  推荐理由: 规模大、设施全。

  景区地址:洛阳市伊川县葛寨乡东印村

  自驾线路①:郑州—郑卢高速—宁洛高速—汝安路—酒祖大道—S243—汝白路—张木匠庄

  自驾线路②:洛阳—洛伊快速路—滨河大道—S243—汝白路—酒祖大道—S243—汝白路—张木匠庄

  三、探路者中岳嵩顶滑雪场

  嵩顶滑雪场是北京以南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软硬件配套设施最好的滑雪场。5500套进口高档雪具。其中300套为单板。2条索道,长度约2500米,5条摩毯,长度1150米。

  雪具大厅内可同时容纳2500多人用餐和休息,采用地暖及超大透明玻璃幕墙采暖,特设免费的儿童游乐场。

  推荐理由: 场地大,雪道多。

  景区地址:郑州市巩义市夹津口镇嵩山北坡

  自驾线路①:郑州—郑少洛高速G85—焦桐高速S49—涉村—夹津口镇—嵩顶滑雪度假区

  自驾线路②:郑州—连霍高速G30—巩义南—S237省道—夹津口镇—嵩顶滑雪度假区

  注:导航终点设为嵩顶滑雪场(全称探路者中岳嵩顶滑雪度假区)

  四、嵩山滑雪场

  嵩山滑雪滑草场定位于初、中、级滑雪场,科学的滑道长度与安全的坡度造就了雪场“滑雪学校”、“滑雪天堂”、“初学者乐园”等美誉。嵩山滑雪场有6000平米的游客接待中心,3000平米的雪具大厅。

  来嵩山除了滑雪之外,还可以饱览中岳之秀美,欣赏群山之挺拔。

  推荐理由: 雪场雪质好,周边项目多,可以泡温泉、爬嵩山、玩滑草,还能踏雪寻梅。

  景区地址:河南省登封市卢崖瀑布景区内

  自驾指南:航海路-郑少洛高速-登封东-嵩山滑雪场(全程约60公里)

  注:各大主流地图软件搜索“嵩山滑雪场”或“卢崖瀑布”均可直达景区。

  五、洛阳伏牛山滑雪场

  洛阳伏牛山滑雪场位于河南洛阳栾川县伏牛山老界岭北坡,最高海拔2200米,被誉为中原第一滑雪场。

  场海拔1800米,占地面积6平方公里,是一家集户外滑雪,室内滑雪、滑冰,高山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四季旅游胜地。

  度假乐园主要由四季滑雪馆、室外滑雪区、湖滨观光区、高山观光区和冰雪生态文化园构成。滑雪场在中西部地区属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种类最齐全,娱乐项目最丰富,被誉为全国滑雪教练培训基地、中原第一滑雪场。

  推荐理由: 规模较大,设施先进,雪道种类齐全,娱乐项目多样,管理较完善

  景区地址: 洛阳市栾川县伏牛山老界岭北坡

  自驾路线:郑州-新密-登封-伊川-嵩县-栾川县城-栾川石庙-滑雪场(260公里)

  六、豫龙滑雪场

  滑雪场依据国家雪道标准建设,拥有单次输送人数多达600人的专业设备-雪地魔毯,雪场购买了曾经于俄罗斯冬奥会世界一流设备意大利迪马克造雪机,保证滑雪场的雪质和雪量,滑雪用具采用与国际同步的标准大头滑雪板,让滑雪爱好者体验滑雪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保证安全。

  雪场造雪面积达3万平方米,拥有1000平方米的接待大厅,塔松,雪屋,仿佛进入了东北雪乡。

  推荐理由:距离郑州市区较近。

  景区地址:郑州市江山路北段黄河大堤东1公里处(绿源山水园区内) 

  七、雁鸣蟹岛滑雪(暂未看到开放消息)

  雁鸣蟹岛度假风景区占地1500亩,水域面积500亩,林地面积1000亩,用AAAA级景区设计理念和建设标准精心打造的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森林人家、森林穿越、拓展训练于一体的高品质原生态旅游风景区,为广大游客提供餐饮、住宿、滑雪、水上游乐,树上温泉,野生动物观赏为一站式服务。

  推荐理由:除了滑雪场,还有别出心裁的树屋温泉。

  景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雁鸣湖镇小店村南

  #注意事项#

  1. 冬季滑雪首先要了解雪场的气候特点和天气状况,注意天气突变。

  2. 滑雪前要了解雪道的长、宽、高、坡度和走向,以免滑行中一旦出现意外而措手不及,要根据自身水平选择雪道,切不可对自己估计过高。

  3. 滑雪时中途不能停在陡坡下,要停在较缓的雪道边上,并注意上面滑下来的滑雪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滑雪】,可获取郑州/河南滑雪场开业时间、路线、游玩攻略及特价门票等。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河南滑雪场自驾游路线详细攻略推荐

    2024年河南滑雪场自驾游路线详细攻略推荐!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有一个好的滑雪体验。

  • 2024郑州嵩顶1元滑雪活动时间+规则介绍

    宝子们有福利啦,属龙的小伙伴,凭本人身份证件,可在嵩顶滑雪度假区享受1元滑雪,还有免费教学哦,快来看购买入口吧。

  • 2023郑州圣诞节可以去的滑雪场有哪些(汇总)

    冬季怎能不玩雪,郑州周边滑雪好去处,不用长途跋涉,即可享受滑雪乐趣,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周边滑雪好去处

    转眼的圣诞节又要到了,每年圣诞郑州都会有很多活动,各景区和商场也会有活动,详见正文。

  • 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可以去哪滑雪(推荐汇总)

    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可以去哪滑雪?2023郑州平安夜圣诞节滑雪推荐好去处在哪?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景区电话号码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景区电话号码是什么?希望本地宝整理的电话号码可以帮助你们。

  • 2023-2024郑州豫龙滑雪场什么时候开业营业

    2023-2024郑州豫龙滑雪场什么时候开业营业?2023-2024郑州豫龙滑雪场什么时候开业营业?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时间表

    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时间表来啦!2023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时间表来啦!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在哪买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在哪买?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在哪买?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在哪里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在哪里?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在哪里?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了吗现在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了吗现在?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开放了吗现在?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多少钱

    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门票多少钱?2023年郑州豫龙滑雪场滑雪攻略来啦!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