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0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特惠票抢购(附游玩攻略)
2020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特惠票抢购(附游玩攻略)
2020-10-30 15:43【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特惠票怎么抢?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特惠票,希望能帮到您。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主题晚场

  景区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开大道与人文路交叉口向南(绿博园北门正对面)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游568路、游573路可到

  夜场开放时间:16:00-21:30

  兑票地点: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售票处左侧导游接待中心西侧(以短信通知为准)

  ★ 2020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

  夜场游玩活动攻略(精彩活动汇总)

  夜场开放时间

  门票价格188元/人(可预订当天门票,需提前1小时预订)

  购票入口直接点击购买

  2020郑州电影小镇万圣节夜场游玩攻略

  2020郑州万圣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以往方特万圣节精彩活动

  带妆入场

  像如意这种青春美少女,平时都有cosplay的梦的,好想有个仙女胖,呸!仙女棒,变身小仙女!这次你就有机会了,再夸张的妆容,或者再离奇的装扮,你都能穿!

  糖果巡游

  “不给糖果就捣蛋”,会唱歌的南瓜,会跳舞的糖果,在这里多新奇的事儿你都能看到!

  迷幻电音 狂欢派对

  幻影霓虹、性感DJ再加上天马行空的装扮,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呢?

  欢乐亲子活动

  在这里宝宝也能玩!还有圆梦气球人,让你乐不停!

  高空项目

  逃出恐龙岛 是室内大型漂流历险项目,坐上小船进入侏罗纪时代,在密林深处会遭遇什么呢?你能从巨大的恐龙手里安然逃出吗?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营业时间

    2023年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游玩攻略来啦!万圣节营业时间是10月13日-10月31日 9:30-21:30,更多详见正文。

  • 2023年郑州方特梦幻王国万圣节开始时间

    2023年郑州方特梦幻王国万圣节开始时间是10月13日,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夜场票1大1小亲子票1张有优惠,详见正文。

  • 郑州万圣节方特梦幻王国游乐园项目另外收费吗

    郑州万圣节方特梦幻王国游乐园项目不额外收费,一个身份证限定1张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夜场票1大1小亲子票,更多详见正文。

  • 2023年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游玩攻略(时间+门票+活动内容)

    2023年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游玩攻略来啦!活动时间、优惠门票、万圣节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年郑州方特梦幻王国万圣节游玩攻略(时间+门票+活动)

    2023年郑州方特梦幻王国万圣节游玩攻略来啦!活动时间、优惠门票和活动内容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3年郑州万圣节时间是几号

    2023年郑州万圣节时间是几号?2023年郑州万圣节时间是几号?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方特欢乐世界什么时候有烟花表演

    2023年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升级版游玩攻略来啦!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有烟花表演吗?详见正文。

  • 2023年郑州方特万圣节几点开门营业呢

    2023年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升级版游玩攻略来啦!活动营业时间、万圣节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年郑州方特万圣节什么时候开始

    2023年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升级版游玩攻略来啦!活动时间、优惠门票、万圣节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3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门票多少钱现在

    2023年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的升级版游玩攻略来啦!活动优惠门票内容详见正文。

  • 2023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升级玩法游玩推荐(门票+时间+游玩)

    2023年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节升级版游玩攻略来啦!活动时间、优惠门票、万圣节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年郑州银基冰雪世界万圣节有什么好玩的

    2023年郑州银基冰雪世界万圣节活动来啦!2023年郑州银基冰雪世界万圣节活动来啦!万圣节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