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民生 > 河南高校学费标准是多少?要上涨了吗?
河南高校学费标准是多少?要上涨了吗?
2019-11-26 10:30【我要纠错】

【导语】:河南高校学费标准是多少?河南高校学费标准要上涨了吗?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河南高校学费标准是多少?

  河南省高等学校现行学费标准是参照2004年的标准制定并执行的,至今已15年未变。以本科为例,河南现行的本科学费标准为(每生每年):文科类3400元、理工类3700元、医学类4500元、艺术类5700元。这一学费标准不仅低于东部地区发达省份,也低于多数西部省份,在中部省份是最低的。目前全国已有16省市调整了高校学费标准。

  河南高校学费要上涨了吗?

  2019年11月25日,省发改委网站发布2019年河南省调整公办普通高校学费标准听证会公告,《河南省公办普通高校学费标准调整方案》出炉,三大方案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已经确定学费要上涨。

  河南高校学费什么时候上涨?

  本次学费标准调整范围仅限我省公办普通高校本科和专科学费标准,不包括研究生(含博士)、民办高校、独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学费标准。按照“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的原则,拟从2020年秋季入学新生开始执行新学费标准,原在校学生仍按原学费标准执行。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高速免费上下站最新通知

    目前,郑州绕城高速等路段免费政策已由过去的“通过免费路段即免”调整为“行驶在免费路段且上下站口均为免费站点的车辆才能享受免费政策”。

  • 航空燃油费将于7月5日上涨

    自2022年7月5日起,燃油附加费收取标准上调。国内航线燃油收取标准为: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旅客收取人民币10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每位旅客收取人民币200元。

  • 2022郑州民办初中招生计划/附学费

    2022年郑州民办初中招生计划是什么?各校招多少人?学费是多少?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2022郑州民办初中招生计划:

  • 2022郑州民办初中学费是多少?

    6月14日,郑州市教育局正式发布2022年市区民办初中学校招生信息,向社会公示并接受群众

  • 2020河南发布关于学费和住宿费最新通知

    疫情防控能期间,河南省住宿费如何收取?河南省学费如何收取?郑州本地宝带大家了解详细信息:

  • 2020年河南高校学费上涨多少?

    2020年河南高校学费要上涨啦!会上涨多少?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0年河南高校学费上涨的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河南高校学费什么时候上涨?

    河南高校学费什么时候上涨?河南高校学费几时上涨?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河南高校学费上涨调整方案一览

    河南高校学费上涨调整方案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高校学费上涨调整方案一览,希望能帮到你。

  • 郑州电动车免费上牌即将结束,你上牌了吗?

    郑州电动车免费上牌期即将结束,你上牌了吗?怎么上牌?去哪上牌?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郑州城乡低保标准又涨了!同时上调特困人员供养标准

    为保障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郑州市民政局和郑州市财政局22日联合下发了《关于提高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 郑州地铁2号线线路是什么?

    郑州地铁2号线线路是什么?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助到您。

  • 2024郑州限行通知(最新政策)

    郑州发布2024年3月3日13点55分最新消息:郑州城区三环以内继续暂缓实施尾号限行管理措施!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