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郑州动态 > 郑州彩虹桥会扩建吗?
郑州彩虹桥会扩建吗?
2021-10-21 10:27【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彩虹桥会扩建吗?郑州彩虹桥最新消息是什么?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郑州彩虹桥会扩建吗?

  2019年10月26日起彩虹桥封闭,目前正在做维修方案,至于何时通车,目前还不确定。也不清楚会不会扩建。需要等官方进一步公告!

  老司机:不拓宽,只是修修补补就是耍流氓!

  彩虹桥,是北三环向西连接科学大道的过渡性桥梁,因为下方涉及到铁路就修桥一座,名字起的特别诗情画意,但是郑州的每个司机提起来要走此处心情一紧,号称一年内大堵有半年小堵是每天!

  郑州彩虹桥会扩建吗?

  郑州彩虹桥会扩建吗?

  特别是在农业路高架通车之前,科学大道是连接高新区和市区的主要道路,高新区几十万人出入的必经之路,北三环是快速路,限速80,到了彩虹桥,车道缩小为双车道并且限速40,每天大量车辆积压在此处,事故不断、拥堵常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彩虹桥】可获取郑州彩虹桥最新消息,包括最新建设情况、绕行方案+重新开放时间等!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3郑州最新文旅消费券领取攻略(时间+平台+使用规则)

    2023郑州最新文旅消费券领取攻略(时间+平台+使用规则)郑州本地宝为您整理相关信息。

  • 郑州文旅消费券在哪里领?

    郑州文旅消费券在哪里领?通过携程集团(携程APP、去哪儿APP)发放440万元、“云闪付APP”发放400万元、“飞猪APP”发放400万元、“美团APP”发放300万元、“抖音APP”发放300万元,郑开

  • 郑州文旅消费券旅游年票怎么补贴?

    郑州文旅消费券旅游年票怎么补贴?郑开旅游年票原价100元,活动期间,购买年票时每张补贴40元,每张年票只需支付60元。活动时间为2023年7月10日9:00—8月31日22点。凡是符合购买郑开旅游年票条件用户均可享

  • 怎么在抖音上领取郑州文旅消费券?

    怎么在抖音上领取郑州文旅消费券?本次郑州文旅消费券拟在抖音端内以电子券的形式进行发放,符合指定IP地址条件的消费者即可通过抖音平台进入消费券商家直播间、POI、线上H5主活动会场进行领取,先领

  • 怎么在美团上领取郑州文旅消费券?

    怎么在美团上领取郑州文旅消费券?用户进入美团App搜索“郑州文旅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即可获得,已领取消费券可在“美团App-我的-红包卡券-券包”内查看。

  • 怎么在飞猪上领取郑州文旅消费券?

    怎么在飞猪上领取郑州文旅消费券?打开“飞猪旅行APP”,首页点击并进入“酒店/门票/周边游”等频道,定位郑州,或点击进入专属活动详情页面,即可查看与使用优惠券。消费者在活动商家使用消费券时,符

  • 怎么在云闪付上领取郑州文旅消费券?

    怎么在云闪付上领取郑州文旅消费券?打开“云闪付”APP定位郑州,进入“消费券”专区,即可查看每日消费券剩余名额和活动详情。消费者在参加活动的旅游景区、酒店、民宿、网吧、KTV、书店、电影院、

  • 怎么在携程上领取郑州文旅消费券?

    怎么在携程上领取郑州文旅消费券?可通过“携程APP”及下属关联平台“去哪儿APP”领取郑州文旅消费券。携程酒店、去哪儿酒店、去哪儿度假产品优惠券领取2天内有效,过期自动失效,携程门票、去哪儿门

  • 2023郑州文旅消费劵什么时候发?

    2023郑州文旅消费劵将于23年7月16日开始至8月31日,每天9点--24点。

  • 2023最新郑州消费券开抢

    2023年7月14日郑州消费券开抢,在哪里抢?多少消费券?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2023郑州小学报名年龄及时间(持续更新)

    2023郑州两个经开区及新郑公布了小学的报名年龄及时间,本地宝为您整理最新消息,希望能帮助到您

  • 郑州车辆出行安全防护指南

    暴雨期间,开车出行怎么才能做到安全防护,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