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2018年11月份郑州工会绿色出行补贴政策(对象+规定)
2018年11月份郑州工会绿色出行补贴政策(对象+规定)
2018-10-25 15:46【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11月份郑州工会绿色出行补贴政策是怎样的?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日—11月30日。

  活动对象:持郑州市工会会员卡,且在微信平台完成个人申报的职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会员持工会卡乘坐公交、地铁,即可在绿城通正常折扣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20%的绿色出行补贴!补贴将于1个月后,以现金方式直接返还至会员的工会卡金融账户上。

  申报方式:在郑州工会会员服务微信平台点击惠互动——11月绿色出行,进入申报页面后点击“我要申报”即可。申报完成后会在页面提示“您已成功申报11月份绿色出行补贴”。

2018年11月份郑州工会绿色出行补贴政策(对象 规定)

2018年11月份郑州工会绿色出行补贴政策(对象 规定)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4郑州惠济区600万购车现金红包补贴标准

    按照“先自行购车、再统一校验、后集中抢现金红包”的模式,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发放600万元汽车购车现金红包。其中新能源车发放200万元,燃油车发放400万元。

  • 2024郑州管城区汽车消费券补贴流程

    管城区400万元汽车消费券将于2024年4月15日10时-2024年5月15日在“郑好办”APP开启资格校验通道,5月24日上午10时开启消费券抢领通道。

  • 2024郑州管城区汽车消费券补贴标准

    管城区400万元汽车消费券将于2024年4月15日10时-2024年5月15日在“郑好办”APP开启资格校验通道,5月24日上午10时开启消费券抢领通道。

  • 2024郑州郑东新区汽车消费券补贴标准和数额

    郑东新区1200万元汽车消费券将于2024年4月15日10时在“郑好办”APP开启资格校验通道,5月23日上午10时开启消费券抢领通道。

  • 2024郑州中原区汽车消费券补贴标准及数量

    2024年郑州中原区汽车消费券活动时间:2024年2024年3月22日—2024年4月30日(新车购置时间)。

  • 2024郑州金水区购车现金红包补贴对象

    2024郑州金水区购车现金红包补贴对象为在金水区参加活动的重点汽车销售企业,详细如下。

  • 2024郑州二七区汽车消费券补贴最新消息

    为贯彻落实省、市促消费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二七区新车销售,加速整体消费市场回暖,经研究,二七区计划发放400万元汽车消费券。

  • 2024郑州二七区汽车消费券补贴标准

    2024郑州二七区汽车消费券补贴标准分为新能源车消费券和燃油车消费券,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4郑州汽车消费券怎么领取?(2024年最新)

    2024年郑州二七区汽车消费券活动来啦!时间、条件、领取使用指南、适用商家等信息详见正文。

  • 郑州人才购房补贴办理流程是什么?

    郑州人才购房补贴办理流程是什么?申请人将申报材料提交到住房保障部门人才窗口或通过郑州市政务服务网、郑好办APP申请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

  • 郑州5000万汽车消费券补贴标准是多少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推动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新车销售,加速整体消费市场回暖,郑州市将开展2024年“腾龙焕新”双节汽车促消费活

  • 郑州市生活补贴审核后多久发放?

    郑州市生活补贴审核后多久发放?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这些可以帮到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