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提醒 > 商丘市坞墙镇到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票价+站点)
商丘市坞墙镇到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票价+站点)
2018-10-17 14:00【我要纠错】

【导语】:商丘市坞墙镇到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是怎样的?商丘市坞墙镇到郑州机场大巴票价多少钱?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坞墙镇到郑州机场大巴在哪乘坐?

  可以在坞墙镇清华街105国道交叉口乘坐到郑州机场的大巴。

  坞墙镇到郑州机场大巴票价多少钱?

  票价85元。

  坞墙镇到郑州机场大巴什么时候发车?

  只有一趟车,发车时间是:08:40

  在机场怎么乘坐到坞墙镇的机场大巴?

  按机场指示牌,在2F通往GTC可以乘坐到坞墙镇的机场大巴!票价也是85元,也是只有一趟车,发车时间是:14:10

  小贴士: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机场大巴】,获取郑州机场大巴网上订票入口、运营时间和线路、票价、河南各地市机场大巴时刻表。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3郑州大雪机场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郑州机场多个早班航班取消!郑州机场多个早班航班取消!希望郑州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郑州机场大巴正常运行了吗

    郑州机场巴士线路正常运行情况:省内线路:郸城、登封、巩义、开封、洛阳、漯河、孟州、南阳、平顶山、濮阳、商丘、新乡、许昌、长垣、周口;郑州市内:郑州中心站、高铁东站、民航大酒店。

  • 郑州机场大巴线路恢复运行情况

    暂未恢复运行线路:安阳、亳州、菏泽、鹤壁、济源、晋城、鲁山、禹州、长治、驻马店、安徽临泉。您可通过郑州机场巴士小程序查询预订车票,具体班次以现场发车班次为准。

  • 2023郑州新郑机场公交时刻表

    2023郑州机场公交有哪些?发车时间是什么时候?票价多少?郑州机场公交乘车区域图是什么?以下为详细信息:

  • 济源到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票价+站点)

    济源到郑州机场大巴什么时候发车?济源到郑州机场大巴票价多少钱?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济源到郑州机场大巴的相关信息。

  • 新郑机场限行规定最新2023

    新郑机场2023限行最新规定是什么?小编为你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查看。

  • 2023新郑机场限行规定

    2023新郑机场限行最新规定是什么?小编为你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查看。

  • 2023年国庆节郑州去电影小镇怎么坐车

    9月28日正式开通幻乐之城中牟文旅专线。着力提高游客多点出行、快捷直达的便捷性、舒适度需求,该专线设置四条线路,分别由市区各个方向发车至方特欢乐世界、海昌海洋公园度假区、建业电影小镇、只有河南戏

  • 郑州到机场大巴哪里坐

    郑州到机场大巴哪里坐?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到机场大巴的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3年新郑机场限行吗

    2023年新郑机场限行吗?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3年新郑机场限行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2023郑州机场大巴咨询电话是多少?

    郑州机场巴士客服电话是多少?郑州机场大巴咨询电话是多少?2023郑州机场大巴咨询时间是什么时候?郑州本地宝带大家了解详细信息:

  • 安阳到郑州机场大巴(时刻表+票价)

    安阳到郑州机场大巴怎么乘坐?票价多少钱?在哪发车?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安阳到郑州机场大巴的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