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民生 > 2023新密限行最新信息
2023新密限行最新信息
2023-11-21 15:53【我要纠错】

【导语】:2023新密限行开始啦?什么时间限行?哪些路段限行?限行什么车牌?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m_ychname}

演出时间:
{m_yctime}
演出地点:
{m_ycdidian}
演出票价:
{m_ycmoney}
购票网址:
{m_ycdizhi}

新密不限行

新密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

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通告

  根据当前我市城市道路交通形势,结合大气污染防治效果,为方便群众出行,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11月17日0时起,在我市全域范围内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重新启动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发布通告。

限行时间

最新通知:

新密市区内拟于2023年2月7日(周二)恢复对违反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处罚。

限行时间:2021年10月25日起,工作日每日早上8点到晚上19点

限行范围

城区荥密路以东、密州大道以西、富民路以南、岳下路以北(以上道路均不含本路)的市区所有道路。

限行规定

(一)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工作日每天限行两个号。即: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和6的机动车周一限行、2和7的周二限行、3和8的周三限行、4和9的周四限行、5和0的周五限行(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周六、周日,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

(二)为保障城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转,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1.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大型客车、中型客车、公交车、出租汽车、校车;

3.“绿色通道”车辆(运送鲜活农产品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新鲜肉、蛋、奶等产品的车辆);

4.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各类行政执法车辆和道路清障专用车辆;

5.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含污泥运输)、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含报刊发行、快递)、押款、保险查勘、新闻采访、医疗废物转运等专用车辆;

6.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三)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四)各类货车除了遵守以上规定外,还应遵守新密市对货车的其他限行、禁行规定。

其他规定

四、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提前选择交通方式,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五、违反本通告之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限行最新通知2023

    郑州现在限行的最新通知是什么,郑州交警最新消息,2023年2月6日(周一)起郑州市区恢复对违反机动车尾号限行规定的处罚。

  • 2023郑州限行尾号查询(每日更新)

    郑州实行工作日三环以内每天限行两个尾号的政策:限行规则星期一:尾号1和6禁止通行星期二:尾号2和7禁止通行星期三:尾号3和8禁止通行星期四:尾号4和9禁止通行星期五:尾号5和0禁止通行。

  • 2023郑州限行时间和范围(最新政策)

    郑州最新的限行时间是工作日的7至21时,限行范围是东三环(107辅道)、南三环、西三环、北三环(均不含本路)以内所有道路。

  • 2023河南限行城市一览(持续更新)

    2023河南省限行尾号多少?2023河南省限行什么尾号?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3河南省限行尾号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郑州限行区域2023最新(附图)

    2023郑州恢复限行之后最新的限行区域是哪里,小编为你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查看。

  • 2023郑州上街区限行通知(时间+路段+车牌)

    2023郑州上街区限行通知公布,哪些路段限行?哪些车牌限行?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3郑州上街区限行通知,一起看看吧!

  • 2023荥阳限行通知

    2023荥阳限行通知有哪些内容?限行什么号码?什么时候开始限行?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3荥阳限行通知全文,一起看看吧!

  • 2023荥阳限行时间和范围(最新)

    2月6日(周一)起,荥阳恢复限行。限行时间每周工作日的8时至19时限行,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 2023河南省限行政策(持续更新)

    截止目前,河南省实施限行的城市还有郑州、荥阳、新密、上街、中牟,希望本地宝的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2023年郑州上街区限行吗?政策是怎样的?

    自2023年11月21日0时起,在我区全域范围内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重新启动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发布。

  • 2023郑州上街区限行时间和范围(最新)

    自2023年11月21日0时起,在我区全域范围内暂时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重新启动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发布。

  • 2023年登封市还限号吗最新消息

    登封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说,登封市目前没有采取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详细见正文,希望本地宝整理可以帮助你们。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