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郑州动态 > 郑州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进人才奖励实施办法
郑州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进人才奖励实施办法
2017-11-23 19:39【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进人才奖励实施办法有什么内容?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郑州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进人才奖励实施办法(暂行)

  第一条 根据《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智汇郑州”人才工程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意见》(郑发〔2017〕23号)精神,为落实人才引进奖励的有关政策,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本办法奖励的对象是具有从事人才事务合法资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第三条 为我市全职引进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认定考核后,每引进1人分别给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励。

  第四条 引进人才奖励按照以下程序申请:

  (一)申报对象按照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经用人单位、引进人才本人同意后,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

  (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三)审核合格后,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并经市政府研究确定后,根据相关部门对人才认定考核的结果分批次拨付相应奖励资金。

  第五条 申请引进人才奖励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郑州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进人才奖励申报表;

  (二)机构资质证明(营业执照、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三)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认定发放的《郑州市高层次人才证书》;

  (四)引进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按规定需要参加社会保险的,提供在本市用人单位参加社会保险的证明及历史缴费记录;

  (五)申报对象向用人单位推介并成功引进人才的真实性过程的其它证明材料(邮件往来、原始备忘录、会谈记录、图片、影音资料等);

  (六)资金拨付的账户信息。

  第六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执行过程中涉及的问题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解释。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市科技型企业申报指南

    郑州市科技型企业怎么申报?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市科技型企业申报指南,希望能帮到你!

  • 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指南

    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怎么申报?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指南,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税务有奖发票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河南税务有奖发票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税务有奖发票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发票抽奖入口是什么

    河南发票抽奖入口是什么?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发票抽奖入口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省发票一次抽奖哪些发票可以参与抽奖

    河南省发票一次抽奖哪些发票可以参与抽奖?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发票一次抽奖奖金多少钱

    河南发票一次抽奖奖金多少钱?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发票一次抽奖奖金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税务发票抽奖活动(规定+奖金)

    河南税务发票抽奖活动怎么参加?有多少奖金?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税务发票抽奖活动,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发票抽奖系统是哪个

    河南发票抽奖系统是哪个?河南发票抽奖系统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省发票抽奖怎么参加

    河南省发票抽奖怎么参加?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省发票抽奖怎么参加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关于开展有奖发票活动的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关于开展有奖发票活动的公告有什么内容?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5月20日至6月30日郑开城际列车增加周末班次

    根据客流需要,自5月20日至6月30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逢周六、周日加开郑开城际临客列车。

  • 2023河南发票二次中奖哪些发票可以参加

    2023河南发票二次中奖哪些发票可以参加?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