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郑州动态 > 2016郑州市市直机关12月公车拍卖清单
2016郑州市市直机关12月公车拍卖清单
2016-12-30 12:50【我要纠错】

【导语】:2016郑州市市直机关12月公车拍卖清单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6郑州市市直机关12月公车拍卖清单的相关信息。

  车型:奥迪、帕萨特、本田、丰田、别克等车型,共100多辆。

  拍卖时间:2016年12月31日上午10时

  拍卖地点:上汽车享服务广场车享拍郑州拍卖大厅

  位置:中州大道与柳林东路交叉口西北角(天荣汽配城东南角)

  部分拍卖车辆清单(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

  2016郑州市市直机关12月公车拍卖时间

  2016年12月郑州市公车拍卖报名方式

  2016郑州市12月公车拍卖预展时间及地点

  如需了解更多河南省省直机关公车拍卖、郑州市市直机关公车拍卖、郑州各市公车拍卖等公车拍卖时间、地点、车辆信息等最新郑州公车拍卖信息,请点击:

省直机关公车拍卖郑州市直机关公车拍卖巩义市公车拍卖中牟县公车拍卖
新郑市公车拍卖新密市公车拍卖荥阳市公车拍卖登封市公车拍卖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3郑州管城区紫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价预约

    2023郑州管城区紫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价怎么预约?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郑州市科技型企业申报指南

    郑州市科技型企业怎么申报?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市科技型企业申报指南,希望能帮到你!

  • 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指南

    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怎么申报?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指南,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税务有奖发票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河南税务有奖发票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税务有奖发票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发票抽奖入口是什么

    河南发票抽奖入口是什么?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发票抽奖入口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省发票一次抽奖哪些发票可以参与抽奖

    河南省发票一次抽奖哪些发票可以参与抽奖?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发票一次抽奖奖金多少钱

    河南发票一次抽奖奖金多少钱?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发票一次抽奖奖金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税务发票抽奖活动(规定+奖金)

    河南税务发票抽奖活动怎么参加?有多少奖金?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税务发票抽奖活动,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发票抽奖系统是哪个

    河南发票抽奖系统是哪个?河南发票抽奖系统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省发票抽奖怎么参加

    河南省发票抽奖怎么参加?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省发票抽奖怎么参加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关于开展有奖发票活动的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关于开展有奖发票活动的公告有什么内容?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5月20日至6月30日郑开城际列车增加周末班次

    根据客流需要,自5月20日至6月30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逢周六、周日加开郑开城际临客列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