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郑州动态 > 郑州市行政机关要求基层出具的证明事项清单(第一批)
郑州市行政机关要求基层出具的证明事项清单(第一批)
2016-12-28 08:47【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市行政机关要求基层出具的证明事项清单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市行政机关要求基层出具的证明事项清单的相关信息。

  按照“郑州市行政机关要求基层出具的证明事项清单(第一批)”,包含9类16项。分别是:

  1、流动人口在本村、本居民区居住证明,

  2、社保类证明(申请社会救助情况证明、申请最低生活保障经济状况证明、残疾人参加社会保险家庭经济状况证明),

  3、学生参加社区实践活动证明,

  4、政审证明(入伍政审证明、入党政审证明),

  5、收养证明(为收养人出具婚姻状况、有无子女和抚养能力证明以及为送养人出具无力抚养子女的证明),

  6、同意监护证明,

  7、司法证明(民事诉讼文书留置送达证明、拟适用社区矫正人员情况影响意见、社区戒毒情况证明),

  8、婚育证明(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再生育人员情况证明),

  9、居民在家正常死亡证明。

  这35项基层证明取消

  1.亲子关系、亲属关系、夫妻关系、婚姻关系等证明

  2.人员失踪情况证明

  3.身份证、房产证、车辆环保标志、车内物品、电动车购车发票等证件、票据丢失证明

  4.部分公证事项需要查明人员身份、亲属和财产关系的证明

  5.持有身份证和户口簿等合法证件,要求村(社区)出具身份信息证明

  6.个人收入情况证明

  7.落户证明

  8.户口迁入、迁出,要求出具未享受拆迁安置待遇证明

  9.房屋产权及过户情况证明、自建房产权证明

  10.房屋竣工证明

  11.遗产证明

  12.拖欠工资证明

  13.房屋门牌号和房产证不一致但属同一地址证明、地址门牌号变更后是同一个地址的证明

  14.就业单位要求出具的慢性病、遗传病史、精神病史证明

  15.医院要求出具的重病证明、住院报销各种证明

  16.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办理证明

  17.校车驾驶人员无酗酒经历证明

  18. 居民养犬证明

  19. 户籍变更和民族成分更正证明

  20 农村地区因历史原因(涉及多部门)无法取得集体土地房屋所有权证或建房许可证的,证明申请人实际拥有房屋并居住

  21.户籍居民无单位符合条件申请退休证明

  22.居民个人申请未实行物业管理的居住区树木移植、砍伐、大修剪,由所属街道(含社区)盖章证明情况是否属实

  23.当事人申领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或计划生育特别扶助等事项时,按实际情况开具子女死亡证明

  24.租赁合同证明

  25.户籍毕业生再就业证明

  26.转业军人自主择业证明

  27.户籍居民下岗失业证明、户籍居民就业困难证明、零就业家庭证明

  28.户籍失业居民是否领取失业救济金的介绍信

  29.已缴纳社保证明

  30.就业单位要求出具的现实表现、评先证明

  31.相关资格考试证明

  32.计划生育上环、取环、绝育证明

  33.居民抵押贷款证明

  34.将住宅改为经营性住房证明

  35 无工作证明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3郑州大学生免费坐地铁哪些证明可以免费

    2023郑州大学生免费坐地铁哪些证明可以免费?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2023郑州客运站离郑规定

    2022年12月8日起,省外来(返)郑人员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取消“落地检”,离郑不再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2023高铁离郑最新规定

    2022年12月8日起,省外来(返)郑人员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取消“落地检”,离郑不再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去河南需要核酸检测报告吗?

    不需要。河南省各地市均已取消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和健康码。撤除设在火车站、高铁站、长途汽车站和高速公路下站口的防疫卡点,取消落地检。

  • 郑州郑东新区基层发热门诊电话+地址

    为方便市民朋友,郑州市基层医疗机构按要求设置了发热诊室,当您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如需就医时,可就近选择基层医疗机构就诊,无需长时间排队等候。郑东新区名单如下:

  • 郑州高新区基层发热门诊电话+地址

    为方便市民朋友,郑州市基层医疗机构按要求设置了发热诊室,当您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如需就医时,可就近选择基层医疗机构就诊,无需长时间排队等候。高新区名单如下:

  • 郑州经开区基层发热门诊电话+地址

    为方便市民朋友,郑州市基层医疗机构按要求设置了发热诊室,当您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如需就医时,可就近选择基层医疗机构就诊,无需长时间排队等候。经开名单如下:

  • 郑州惠济区基层发热门诊电话+地址

    为方便市民朋友,郑州市基层医疗机构按要求设置了发热诊室,当您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如需就医时,可就近选择基层医疗机构就诊,无需长时间排队等候。惠济区名单如下:

  • 郑州管城区基层发热门诊电话+地址

    为方便市民朋友,郑州市基层医疗机构按要求设置了发热诊室,当您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如需就医时,可就近选择基层医疗机构就诊,无需长时间排队等候。管城区名单如下:

  • 郑州金水区基层发热门诊电话+地址

    为方便市民朋友,郑州市基层医疗机构按要求设置了发热诊室,当您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如需就医时,可就近选择基层医疗机构就诊,无需长时间排队等候。金水区名单如下:

  • 郑州二七区基层发热门诊电话+地址

    为方便市民朋友,郑州市基层医疗机构按要求设置了发热诊室,当您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如需就医时,可就近选择基层医疗机构就诊,无需长时间排队等候。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 郑州中原区基层发热门诊电话+地址

    郑州发布12月18日公布郑州市主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发热诊室名单及联系方式,中原区详情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