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2017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怎么使用
2017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怎么使用
2018-07-16 11:49【我要纠错】

【导语】:2017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即将发行啦,那么2017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怎么用?来看看本地宝为你带来的信息吧!

  2017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怎么使用?

  “锦绣江山”年票使用简单,不用网上注册,不用提前预约,绝无附带客人限制,免票实实在在。

  注:买年卡时,每卡配发图文并茂的使用手册一本,每个景区的图片、地址、电话一目了然。

  持年票到景点刷卡即可,90%的景区门票全免,不用网上注册,无需提前预约,没有附带客人才免费的限制,一人一票,年票设备会严格验证有效性,安全可靠。

  如遇年卡消磁,在设备上输入卡号和密码仍可通行无阻。

  使用过程中如遇拒绝怎么办?

  发行单位郑重承诺,全价赔付!任何问题可拨打全国客服 400-700-8448解决。

  有哪些景区?

  凭年票享受的优厚待遇,包含河南焦作云台山、青龙峡(云台山西区)、青天河,平顶山尧山-中原大佛,南阳西峡老界岭以及湖北宜昌清江画廊等国家级5A风景区,还包括郑州黄河风景区、世纪欢乐园、中原影视城、新乡万仙山、八里沟、关山、天界山、九莲山、洛阳木扎岭、商丘古城、平顶山尧龙湾温泉水上乐园、许昌曹丞相府、济源小沟背银河峡、驻马店薄山湖、金顶山、周口关帝庙等一大批著名景区,后期还将增加有全国24省150城市的近800家景区。

  踏青、赏花、登山、避暑、文物、科技、温泉、漂流、健身、休闲,为市民选择出游方式提供了集群式平台。家门口的景区特别实用,公园、游乐园、动植物园、森林公园、博物馆等按市县连成片,一年里想去多少次就去多少次;周边世界遗产、国家风景名胜区、重点文物单位按区域串成线,凭年票出行一次也能节省百元。详细名录请查阅官方网站www.365-china.cn。

  推荐阅读

  2017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专题

  2017郑州旅游年卡专题

  相关阅读:

  2017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将于10月15日发行

  2017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多少钱

  2017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怎么办理?

  2017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照片怎么贴

  2017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使用章程

  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使用注意事项

  2017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河南版专属景区有哪些

  2017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景区名单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3郑州市“景区+酒店”联动优惠政策

    2023郑州市“景区+酒店”联动优惠政策来啦?有什么内容?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希望能帮到你!

  • 淇县云梦山门票免费政策2023

    2023年3月11日-4月11日着汉服妆造,前往云梦山景区客服中心核验通过后,至免费专属通道入园。

  • 2023年春季踏青节开幕式将延期举行

    因天气原因,为保障大家的安全,原计划3月11日举行的“2023年云梦山春季踏青节”开幕式将延期举行,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 2023郑州古柏渡丰乐樱花园赏花指南(最新消息)

    阳春三月,春意正浓。温柔的春天,以灿烂时节之名,万物希冀萌芽,上万株樱花层层盛开,在古柏渡丰乐樱花园,迎来了一场粉色的浪漫约会。

  • 2023郑州古柏渡樱花园3条赏樱专线开通时间

    3条赏樱专线直达古柏渡丰乐樱花园,为市民乘客往返主城区与花海间提供交通便利。此次开通的3条赏樱专线,统一票价为10元(单程)。

  • 2023郑州3条赏樱专线3月10日开通(附图)

    为满足郑州市民春游赏花需求,郑州公交集团将从3月10号起开通3条赏樱专线,串联市内高校聚集地和交通枢纽,直达古柏渡丰乐樱花园,为市民乘客往返主城区与花海间提供交通便利。

  • 郑州黄帝千古情景区门票免费活动(最新消息)

    黄帝千古情景区近期推出了免费活动,免费时间、免费对象及活动详情等郑州本地宝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 巩义康百万庄园2023年免费时间?

    康百万庄园近期推出了免费活动,免费时间、免费对象及活动详情等郑州本地宝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 郑州地铁2号线好玩地方推荐

    郑州地铁2号线好玩地方有哪些?小编为你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查看。

  • 郑州地铁2号线附近都有哪些景点好玩

    郑州地铁2号线附近都有哪些景点好玩?小编为你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查看。

  • 郑州地铁2号线附近都有哪些景点

    郑州地铁2号线附近都有哪些景点?小编为你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查看。

  • 2023郑州地铁2号线附近景点有哪些

    2023郑州地铁2号线附近景点有哪些?小编为你汇总整理了相关信息,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