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郑州车辆交通 > 电动车上牌 > 2019年郑州电动车上牌免费吗?
2019年郑州电动车上牌免费吗?
2018-10-23 14:34【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郑州电动车上牌免费吗?2019年郑州电动车上牌免不免费?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2019年郑州电动车上牌免费吗?

  电动车免费上牌是郑州市2018年的十大民生实事,所以可以确定的是:2018年12月31日前均可免费办理,节假日(含周六、周日)不休息,安装时间上午08:30到12:00,下午13:30到17:30。

  按照这个计划,2019年起需自费办理上牌。

  电动车上牌多少钱?

  目前并不知道郑州电动车自费上牌要多少钱,但是河南省除开郑州之外,很多城市也已经开始电动车上牌,价格在100元左右,可作参考。

  电动车上牌完全免费吗?

  2018年都是免费上牌,电动车上牌为全免费,可以自愿购买保险(盗抢险:60元/3年 三责险/意外险:40元/年)自愿购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动车】可获取郑州电动车最新规定、免费上牌时间地点及方法、违规处罚、管理办法等!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1郑州电动车上牌政策(最新)

    最新消息:《郑州市非机动车管理办法》将于2021年5月1日起实施,未上牌的电动车不得在道路上行驶!

  • 郑州电动车上牌材料有哪些

    郑州电动车上牌材料有哪些?郑州电动车有哪些上牌材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电动车上牌材料一览,一起看看吧!

  • 郑州电动车不上牌会怎么样?

    郑州电动车不上牌会怎么样?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电动车不上牌的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0郑州电动车上牌需要多少钱?

    2020年12月7号,郑州市公安局宣布,正式启动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备案安装防盗车牌工作。本次开放免费防盗登记备案的对象为郑州市现有居住人员已购和新购的符合新国标两轮电动自行车。全市共投放安装网点80个

  • 2019郑州荥阳电动车上牌地点汇总

    2019郑州荥阳电动车上牌地点有哪些?2019郑州荥阳电动车上牌地点有什么?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18郑州荥阳电动自行车上牌材料一览

    2018郑州荥阳电动自行车上牌材料需要什么?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8郑州荥阳电动自行车上牌材料,一起看看吧!

  • 2018郑州荥阳电动车上牌指南(地点+时间+材料)

    2018郑州荥阳电动车上牌怎么办理?2018郑州荥阳电动车上牌去哪办理?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18荥阳市京城路派出所电动车免费上牌指南(时间+材料+地点)

    2018荥阳市京城派出所电动车免费上牌怎么办理?2018荥阳市京城派出所电动车免费上牌去哪办理?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8荥阳索河路派出所电动车上牌指南(材料+时间+地点)

    2018荥阳索河路派出所电动车怎么上牌?去哪上牌?什么时候上牌?需要什么材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 2018荥阳高村乡派出所电动车免费上牌(时间+材料+地点)

    2018荥阳高村乡派出所电动车怎么上牌?去哪上牌?需要什么材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8荥阳高村乡派出所电动车免费上牌指南,一起看看吧!

  • 2023郑州电动车上牌地点汇总(持续更新)

    2021年5月1日起,未上牌的电动车不得在道路上行驶!初次申领电动自行车号牌、电子行驶证的,电动自行车所有权人应当向住所地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注册登记。

  • 2018郑州登封市电动车上牌指南(材料+条件+时间)

    2018郑州登封市电动车上牌去哪办理?2018郑州登封市电动车上牌怎么办?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