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人才引进 > 郑州高层次人才认定的有效期是多久?
郑州高层次人才认定的有效期是多久?
2017-12-14 19:36【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高层次人才认定的有效期是多久?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高层次人才认定有效期,一起看看吧!

  高层次人才认定的有效期是多久?

  答: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行任期制,任期为5年。

  任期内实行动态管理,对于认定人才离开郑州或不再与引进单位履行工作协议的,以及期中、期末考核结果不合格的,取消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资格,不再享受有关优惠政策。

  高层次人才如何考核?

  答: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行期中、期末考核制度,重点考核业绩贡献、创新成果、人才培养等内容;具体办法另行制定。

  认定人才可以享受什么奖励和服务保障?

  答:经分类认定的高层次人才按照“智汇郑州”人才政策享受资金奖励和服务保障。对入选的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地方突出贡献人才分别给予500万元、200万元、50万元、20万元奖励。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4郑州教资认定体检医院地址及注意事项汇总

    2024郑州教资认定体检医院地址及注意事项汇总已经整理好放在下面了,注意体检时间哦!

  • 郑州会计从业资格认定

    郑州会计执业注册需要什么材料?郑州会计执业注册需要什么条件?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会计执业注册的相关信息,赶紧转发给有需要的朋友吧!

  • 郑州青年人才生活补贴申请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分别按每月1500元、1000元、500元的标准申领3年的生活补贴,技工院校全日制预备技师(技师)按本科毕业生标准申领。最长发放36个月。

  • 郑州工伤认定指南

    郑州工伤怎么认定?郑州工伤认定需要什么材料?郑州工伤认定的流程是怎么样的?郑州工伤在哪里认定?郑州工伤认定有什么注意事项?

  • 郑州最新人才引进政策

    郑州市针对青年人才推出购房补贴政策和生活补贴政策,具体规定如下,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2023年的毕业生郑州购房补贴领取指南

    符合条件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专科(技工院校高级工,不含中专)毕业生,在我市首次购买住房,按下列要求执行:

  • 郑州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是什么?

    为A类(顶尖人才)、B类(国家级领军人才)、C类(地方级领军人才)、D类(地方突出贡献人才),详情如下:

  • 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施细则官方原文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3月份发布《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施细则》,具体内容如下:

  • 郑州市人才政策细则汇总(持续更新)

    根据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显示,郑州市人才政策细则包括以下几项,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汇总信息:

  • 2024郑州人才新政策

    郑州市针对青年人才推出购房补贴政策和生活补贴政策,具体规定如下,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

  • 郑州CD类高层次人才是哪些人?

    A类人才年龄不作限制,B、C、D类人才年龄一般应在60周岁以下,有突出成就的可适当放宽。

  • 2024郑州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条件+流程+标准

    《郑州市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明确了郑州市高层次人才的首次购房补贴发放标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