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工会卡 > 郑州工会卡 > 郑州工会会员卡如何挂失、补换?
郑州工会会员卡如何挂失、补换?
2020-11-06 10:24【我要纠错】

【导语】:工会会员卡的挂失补换可通过郑州银行任意网点办理。工会会员卡印制有会员姓名,挂失、补换新卡时不能实时换领,需重新制卡后才可领取使用。

  如何挂失、补换工会会员卡?

  工会会员卡的挂失补换可通过郑州银行任意网点办理。

  工会会员卡印制有会员姓名,挂失、补换新卡时不能实时换领,需重新制卡后才可领取使用。

  注:绿城通账户账户未录入实名信息,暂不能提供补卡后的资金追回服务,目前郑州市总工会正与绿城通公司协商实名制问题,届时可充月票可挂失。

  怎么变更预留手机号码?

  工会会员预留手机号是与银行卡绑定的,若需更换手机号码,请您持本人身份证到郑州银行任意网点进行更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工会】,可获取郑州工会卡办理指南和工会交通出行优惠活动等最新信息。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河南省工会卡怎么刷不了地铁

    河南省工会卡怎么刷不了地铁?河南省工会卡可以坐地铁吗?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河南省直工会卡绿城通怎么用

    河南省直工会卡绿城通怎么用?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省直工会卡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省直工会卡绿城通怎么充值?

    河南省直工会卡绿城通怎么充值?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省直工会卡有什么福利

    河南省工会卡有什么福利?河南省工会卡有哪些福利?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省直工会卡能坐公交吗

    河南省直工会卡能坐公交吗?河南省直工会卡能不能坐公交?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河南省直工会卡坐地铁有优惠吗

    河南省直工会卡坐地铁有优惠吗?河南省直工会卡坐地铁有没有优惠?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河南省直工会卡能坐地铁吗

    河南省直工会卡能坐地铁吗?河南省直工会卡能不能坐地铁?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河南省直工会卡坐公交有优惠吗

    河南省直工会卡能坐公交有优惠吗?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帮到你!

  • 哪些人可以办理河南省直工会卡?

    哪些人可以办理河南省直工会卡?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省直工会卡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省直工会卡有什么用

    河南省直工会卡有什么用?河南省直工会卡有哪些用处?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省直工会卡丢失了怎么办?

    河南省直工会卡丢失了怎么办?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省直工会卡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2023河南省直工会卡春节活动一览

    2023河南省直工会卡春节活动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23河南省直工会卡春节活动,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