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省直公积金 > 河南省直公积金低保提取需要材料及相关规定
河南省直公积金低保提取需要材料及相关规定
2016-10-31 16:53【我要纠错】

【导语】:河南省直公积金低保提取需要什么材料?河南省直公积金低保怎么提取?来看看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的相关信息吧!

  职工享受所在地最低生活保障提取住房公积金

  (一)所需资料

  1.职工享受所在地最低生活保障范围

  提供提取人身份证、民政部门发放的最低生活保障证明。

  (二)其他规定

  1.符合上述条件提取住房公积金应填写《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并加盖单位印鉴章。职工本人携带身份证和公积金龙卡原件亲自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经中心核查其身份证信息与中心管理系统内职工信息一致,《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可不加盖单位印鉴章。

  2.上述证明材料只需提供原件。

  3.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时,住房公积金龙卡应处于正常状态。

  4.职工本人不能亲自办理申请代办的,同时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加盖单位印鉴章。

  5.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处于冻结状态的,在冻结期间不得提取住房公积金。

  6.参加省直住房公积金对冲还贷的职工,在对冲还贷期间不得提取住房公积金。

  7.住房公积金提取办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全天(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 - 12:00,下午13:00--17:00。每月28日以后不再办理提取审批业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省直公积金】,可获取河南省直公积金详细信息,包括缴存、提取、贷款、商转公、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地址和电话等。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河南省关于调整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

    自2022年10月1日起,省直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新的利率。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下(含五年)由现行的2.75%下调至2.6%,五年期以上由现行的3.25%下调至3.1%。

  • 河南:关于省直单位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的通知

    2021年11月30日,河南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最新通知,其中明确“郑州市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 高层次人才最高可贷120万”。

  • 河南省直住房公积金商转公贷款须知

    在河南省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省直中心)连续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的在职职 工 ,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 2018年3月郑州工会会员卡交通补贴申请指南

    2018年3月郑州工会会员卡交通补贴怎么申请?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8年3月郑州工会会员卡交通补贴申请指南,一起看看吧!

  • 河南省直公积金官方微信有哪些服务

    河南省直公积金官方微信有哪些服务?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省直公积金官方微信有哪些服务的相关信息。

  • 河南省直公积金业务网上预约指南

    河南省直公积金业务网上预约怎么操作?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省直公积金业务网上预约的相关信息。

  • 河南省直公积金官网升级 新增功能一览

    河南省直公积金官网升级了,那么新增功能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新增功能的相关信息。

  • 河南省直公积金联名卡怎样办理

    河南省直公积金联名卡怎样办理?河南省直公积金联名卡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河南省直公积金缴存比例调整办理材料及流程

    河南省直公积金调整缴存比例怎么办理?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省直公积金补缴材料一览

    河南省直公积金补缴材料要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河南省直公积金补缴材料的相关信息。

  • 河南省直公积金个人账户封存和启封材料及流程

    河南省直公积金个人账户封存和启封需要什么材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河南省直公积金单位销户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

    河南省直公积金单位销户需要什么流程?河南省直公积金单位销户需要哪些材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