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省直公积金 > 河南省直公积金提取材料(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
河南省直公积金提取材料(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
2016-10-31 16:55【我要纠错】

【导语】:河南省直公积金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提取需要什么材料?河南省直公积金提取需要注意什么?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提取住房公积金

  (一)所需资料

  1.完全丧失劳动能力

  提供提取人身份证、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劳动能力鉴定部门出具的职工丧失劳动能力鉴定证明(1-4级)。

  2.账户封存满五年以上且未在其它单位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

  提供提取人身份证、终止劳动关系证明。

  3.非郑州市区域常住户口或户口迁出郑州市区域

  提供提取人身份证、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外市户籍证明或户口迁移证明。

  4.出境定居

  提供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出境定居证明。

  5.职工在职期间被判刑且账户封存

  提供提取人身份证、人民法院判决书、终止劳动关系证明。

  6.职工工作调往外地

  提供提取人身份证、工作调动手续或新单位就业证明、终止劳动关系证明。

  (二)其他规定

  1.符合上述条件提取住房公积金应填写《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并加盖单位印鉴章。职工本人携带身份证和公积金龙卡原件亲自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经中心核查其身份证信息与中心管理系统内职工信息一致,《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可不加盖单位印鉴章。

  2.上述证明材料只需提供原件。

  3.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时,住房公积金龙卡应处于正常状态。

  4.依照前款规定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单位应为职工办理账户封存,提取时应注销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

  5.职工本人不能亲自办理申请代办的,同时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原件、《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加盖单位印鉴章。

  6.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处于冻结状态的,在冻结期间不得提取住房公积金。

  7.参加省直住房公积金对冲还贷的职工,在对冲还贷期间不得提取住房公积金。

  8.住房公积金提取办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全天(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 - 12:00,下午13:00--17:00。每月28日以后不再办理提取审批业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省直公积金】,可获取河南省直公积金详细信息,包括缴存、提取、贷款、商转公、省直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地址和电话等。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最新消息(对象+条件+材料+办理指南等)

    郑州住房公积金贷款要注意些什么呢?希望本地宝整理的贷款对象、贷款条件、所需资料、办理规定等信息可以帮到你们。

  •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拟开展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简称“商转公贷款”)业务,形成了《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有关事项的通

  • 关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大家最关注的公积金商转公消息来了,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拟开展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简称“商转公贷款”)业务。

  • 郑州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市民和青年人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意见

    郑州人民政府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加快推进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解决好新市民、青年人等住房问题,结合郑州市实际,现就做好新市民、青年人住房公积金工作提出以下意见

  • 2024郑州市住房公积金办事大厅及银行代办网点汇总

    郑州市住房公积金银行网点有哪些?郑州市住房公积金银行网点在哪里?郑州本地宝带大家了解详细信息:

  • 郑州公积金异地贷款指南

  • 郑州公积金账户余额可以提前还房贷吗

    “郑好办”APP公积金贷款服务中,新增了提前部分还款(公积金余额还款不缩期)、提前部分还款(公积金余额还款缩期)两项服务;升级了提前结清贷款一项服务。

  • 郑州公积金提取支付购房首付款办理指南

    郑州公积金提取支付购房首付款怎么办理?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公积金提取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郑州买房首付款可以提前公积金吗

    郑州买房首付款可以提前公积金吗?郑州买房首付款能不能提取公积金?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郑州公积金租房及购房贷款调整

    为加快租购并举的制度,调整了租房提取额度及提取次数,购房贷款最高额度调整,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消息。

  • 郑州调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比例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调整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比例调整通知,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 郑州住房公积金缴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