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郑州土地房产 > 郑州限购 > 郑州限购政策下购房流程(二手房)
郑州限购政策下购房流程(二手房)
2016-10-17 15:33【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限购政策下,二手房购房流程是怎样的?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购房流程的相关信息。

  郑州限购下二手房购房流程如下:

  1、住房限购政策告知;

  2、购房居民家庭提交相关资料;

  3、收取资料核验购房资格;

  4、符合条件的填写《申请表》签署承诺;不符合条件的不予售房;

  5、登陆存量房合同备案管理系统签订合同;

  6、合同信息确认机构核查《申请表》及其他资料;

  7、符合条件的予以确定,办理资金监管手续;不符合条件的不予确定,出具《不予受理告知单》;

  8、符合条件的,转入不动产登记环节。

  一图看懂:

郑州限购政策下购房流程(二手房)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3郑州限购区首付比例是多少

    在限购区域内,居民家庭首次 购买普通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

  • 2023年郑州市限购最新消息

    据了解,从本周开始郑州市执行新的限购区域调整,限购区域外的房产套数,不计入限购房产数量。以下内容是多家房产经纪人所说,具体细则暂未公布,以官方政策为准。

  • 郑州限购政策2022

    郑州限购政策2022有什么内容?郑州限购政策2022有哪些内容?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限购政策2022的相关信息!赶紧转发给有需要的朋友吧!

  • 2022郑州外地户籍房屋限购政策

    外地人在郑州可以买几套房?限购区域:限购套数1套,而且需要满足条件才能购买;不限购区域套数不限。

  • 2022年外地人在郑州可以买几套房?

    限购套数:1套,而且需要满足条件才能购买。4个条件满足一个即可:1、在郑州连续缴纳社保满24个月;2、在郑州连续缴纳个税24个月;3、在郑州工作的全日制本科或者以上学历毕业生;4、在郑州工作的副高级(高

  • 2022郑州外地户籍限购区购房条件

    限购区域:郑州市市内五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郑州高新区范围内,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

  • 郑州住房限购政策实施细则

    郑州住房限购政策实施细则有什么内容?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住房限购政策实施细则的相关信息。

  • 郑州学历和职称认证以什么为准?

    郑州学历和职称认证以什么为准?非郑户籍人才购房最终需要什么条件?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 2022年郑州限购区域

    郑州市市内五区(金水区、中原区、惠济区、二七区、管城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郑州高新区、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

  • 2022郑州买房限购条件

    1、郑州市户籍:是无条件可以买两套房(但是单身的限购一套);2、非郑州户籍购房:有条件要求,按目前已知的政策, 郑州最新的购房条件如下: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以在郑州买房:

  • 2022年郑州限购政策

    限购区域:郑州市市内五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郑州高新区、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

  • 郑州房子限购政策2022

    限购区域:郑州市市内五区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经济开发区、郑州高新区、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