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郑州社保 > 郑州社保问答 > 郑州儿童保健门诊常规项目
郑州儿童保健门诊常规项目
2014-12-30 16:17【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儿童保健门诊常规项目有哪些?郑州本地宝将为你详细解答。

  郑州儿童保健门诊常规项目

  一、体检:

  1、婴幼儿定期体检:测量身高和体重、常规体检、喂养指导、发育筛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转诊相关专家门诊或相关科室。

  2、入托儿所/幼儿园体检:测量身高、体重、头围、胸围、常规体检、智力筛查、化验血色素。填写专门的体检卡。

  3、入学体检:测量身高、体重、常规体检、智力筛查。填写专门的体检卡。

  二、门诊

  1、饮食问题:孩子吃饭难,饮食习惯差等

  2、睡眠问题

  (1)睡眠不安:睡眠习惯差,夜晚多次醒来等

  (2)其它睡眠障碍(梦游、磨牙、年长儿失眠等)

  3、运动发育迟缓

  4、生长落后:身材矮小、各方面发育落后于同龄人等。

  6、语言问题

  (1)语言落后 :孩子在语言表达、对语言的理解能力、游戏能力等认知功能出现问题

  (2)口齿不清

  7.学习困难:注意力低下,集中力差,对于课堂知识的接受能力出现问题等

  8.行为问题、心理问题:脾气暴躁、性格异常内向等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社保转移怎么办?

    郑州社保转移可以通过线上网上办理或线下现场办理,详细步骤及方式如下,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详细信息。

  • 郑州如何办理跨省市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出?

    郑州办理跨省市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出需要参保状态为暂停,已办理过停保手续,并且不欠费,所需材料及线上线下办理流程如下:

  • 郑州城镇企业职工社保关系跨省(市)转移接续政策问答

    根据郑州社会保险官网内容显示,郑州城镇企业职工社保关系跨省(市)转移接续政策问答如下:

  • 郑州医保没交够25年怎么办

    到退休时,医疗保险没交满25年是可以补缴的,未补缴在退休后是不能享受医疗保险待遇的。

  • 郑州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的区别

    职工医保:用人单位每月需缴纳社保基数(或认定工资)的8%,个人则需缴纳2%,每个月直接从工资中扣除,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男性缴纳25年,女性缴满20年即可享受终身。城居保的缴纳费用要比职工医保低,保费

  • 郑州医保交多少年可以享受退休医保

    郑州医疗保险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医保,主要是按照你的工龄来计算的。男性需要缴纳满25年,而女性需要缴纳满20年。也就是说你退休之前必须要保证自己的医保已经缴纳了足够的时间才行,如果出现了中途断缴的

  • 郑州医保卡里的钱能取出来吗

    医保卡里面的钱是无法取出的,医保卡的个人账户和统筹账户都是用来支付医疗费用的,是不可以取出的。

  • 郑州医保和社保有什么区别?

    医保是指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一定比例的医疗保险费,在参保人因患病和意外伤害而就医诊疗,由医疗保险基金支付其一定医疗费用的社会保险制度。社保是社会保险的简称,社保的主要项目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

  • 郑州离职后社保如何缴纳?

    短期没有找到工作或暂时不想工作的:如果你有郑州户口,那就轻松很多,因为你可以自行缴纳社保,不过只能办理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两种。如果你是非郑州户籍,那么很遗憾,暂时还不能自己缴纳,只能尽快找到

  • 郑州社保和五险一金的区别?

    “社保”与“五险一金”相比,少了住房公积金,即“五险一金”包括“社保”。具体区别如下:

  • 郑州社保卡和医保卡是一张卡吗

    郑州社保卡和医保卡是一张卡,但社保卡并不等于医保卡。社保卡要比医保卡功能强大,医保卡只能用来就医结算,功能单一,而社保卡功能繁多,将逐步开通102项人社业务功能。

  • 郑州社保断交有什么影响?

    社保断交对个人有很多影响。医疗保险自停交之日起有3个月缓冲期,如果超过了这个期限,连续缴交年限要重新计算。更多影响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