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郑州劳动就业 > 郑州就业 > 郑州就业登记证办理时限
郑州就业登记证办理时限
2014-10-23 16:58【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就业登记证怎么办理?郑州就业登记证办理条件是什么?郑州就业登记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郑州就业登记证去哪里办理?郑州就业登记证办理时限是多久?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办理时限

  法定期限:区劳动保障服务管理中心在收到项目申请报告后5个工作日内答复是否受理;受理项目申请报告后10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核准的决定(不包括委托咨询评估、征求公众意见和专家评议所需时间)。

  承诺期限:区劳动保障服务管理中心在收到项目申请报告后5个工作日内答复是否受理;受理项目申请报告后10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核准的决定(不包括委托咨询评估、征求公众意见和专家评议所需时间)。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灵活就业人员断缴后继续缴费,缴费年限累计吗

    按现行国家政策规定,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可以在本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60%—300%之间选择适当的缴费基数,缴费比例为20%。

  • 河南省灵活就业人员如何参加职工养老保险?(附图)

    灵活就业人员可直接登录或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登录“河南省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个人办事通道;或通过“河南社保”APP、“豫事办”APP、支付宝中的豫事办小程序等线上渠道自助办理灵活就业人员

  • 郑州解除收养登记办理指南

  • 郑州市华侨收养登记指南

  • 郑州港澳台公民收养登记指南

  • 中国公民收养子女登记办法

  • 郑州房产证更正办理指南

  • 郑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等建筑物、构筑物所有权变更登记(分割合并)

    已经登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因一些情形导致权属发生转移的,当事人可以申请转移登记。

  • 2024郑州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缴费标准是多少?

    按现行国家政策规定,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可以在本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的60%—300%之间选择适当的缴费基数,缴费比例为20%。

  • 郑州房产证办理指南

  • 郑州房产证办理材料(单位或个人购买的商品房)

    郑州房产证怎么办理?郑州房产证办理条件是什么?郑州房产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郑州房产证去哪里办理?郑州房产证办理程序是怎么样的?单位或个人购买的商品房的房产证怎么办理?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4郑州不动产登记中心怎么提前预约

    全市各不动产登记大厅(网点)2023年11月22日之后的不动产登记业务,将统一切换至“郑好办”APP进行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