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郑州土地房产 > 郑州商品房 > 郑州房产证加名字所需的证件材料和注意事项
郑州房产证加名字所需的证件材料和注意事项
2014-10-22 17:14【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房产证上加名字怎么办理?郑州房产证上可以加谁的名字?怎样在房产证上加上妻子、女儿或父母亲人的名字?郑州房产证上加名字的条件是什么?郑州房产证加名字费用是多少?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加名字所需的证件材料和注意事项。

  1、所需证件:房产证、户口本、身份证、婚姻证明(结婚证或单身证明),未成年子女需提供户口本或出生证明。除了带足证件,还需准备好各类证本的复印件。

  2、注意事项:在到当地交易中心办理加名字时,房屋的产权人和加产权人都要到场。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房产房主本人不落户,配偶单独落户怎么办理

    有房子、拿到房产证就可以申请购房入户。未取得房产证的,需要拿到房管局备案的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物业公司出具的入住证明三样东西办理。

  • 2023年新郑市郭店镇人民政府关于房产契税缴纳补贴办法的通告

    契税补贴采取“先征后奖”的方式,每套符合条件的房屋只能享受一次补贴。具体标准见正文。

  • 2023年新郑市郭店镇房产契税缴纳补贴办法延期通告

    经郭店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将房产契税缴纳政策补贴时间延期一个月,具体规定见正文。

  • 2023年新郑新区房产契税缴纳补贴办法延期通告

    因前期房产契税缴纳补贴政策受到人民群众热烈拥护,为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释放更多政府红利,应广大人民群众强烈愿望,经新郑新区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将政策补贴时间延期一个月。

  • 2023年新郑市新村镇房产契税缴纳补贴政策

    契税补贴申领为线下申报,申请人缴纳契税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资料。经有关部门审核无误后,于60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转入申请人提供的银行卡账户。

  • 2023年新郑市新华路街道办事处房产契税缴纳补贴通知

    契税补贴采取“先征后奖”的方式,每套符合条件的房屋只能享受一次补贴。契税缴纳及补贴申领具体步骤详见正文。

  • 新郑市孟庄镇发布房产契税缴纳补贴办法

    新郑市孟庄镇辖区内购买商品住房及商业用房(不含二手房)但尚未缴纳契税的房屋所有权人,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契税可领取契税补贴。契税补贴采取“先征后奖”的方式,每套符合条件的房屋只能享受一次补贴。

  • 2023年新郑市城关乡房产契税缴纳补贴通告

    在城关乡辖区内购买商品住房及商业用房(不含二手房)但尚未缴纳契税的房屋所有权人,契税补贴采取“先征后奖”的方式,每套符合条件的房屋只能享受一次补贴。

  • 2023年新郑市新烟街道办事处房产契税缴纳补贴通告

    契税补贴申领为线下申报,申请人缴纳契税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资料。经有关部门审核无误后,于60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转入申请人提供的银行卡账户。

  • 2023年新郑市梨河镇关于房产契税缴纳补贴办法的通告

    新郑市梨河镇契税补贴采取“先征后奖”的方式,每套符合条件的房屋只能享受一次补贴。具体标准见正文。

  • 2023年新郑市薛店镇关于房产契税缴纳补贴办法的通告

    新郑市薛店镇辖区内购买商品住房及商业用房(不含二手房)但尚未缴纳契税的房屋所有权人可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契税,领取契税补贴。

  • 2023年新郑市龙湖镇关于房产契税缴纳补贴办法的通告

    新郑市龙湖镇契税补贴采取“先征后奖”的方式,每套符合条件的房屋只能享受一次补贴。具体标准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