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人才引进 > 郑州社区集体户口落户材料一览
郑州社区集体户口落户材料一览
2018-07-12 20:15【我要纠错】

【导语】:郑州社区集体户口落户材料有哪些?郑州社区集体户口落户材料有什么?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2017年11月23日,郑州正式发布人才落户政策。符合条件的租赁房屋人才,可以落户社区集体户口。

  前提条件:

  1、中专以上毕业生、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和技能人才

  2、租赁房屋,房主不同意落户,可以落户社区集体户

  租赁房屋的(房主不同意落户),需提供以下材料:

  1、房屋租赁合同

  2、房主的居民身份证和房产证

  其他基础材料

  ①应届中专以上院校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和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户口迁移证和居民身份证;

  ②往届中专以上院校毕业生和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

  ③已注销户口的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出入国(境)有效证照、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和原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注销户口证明;

  ④未注销户口的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出入国(境)有效证照、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

  ⑤技能人才提供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

  怎么办理?

  到租房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入户到社区集体户口

  小贴士: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落户】获取郑州落户最全指南,如各种落户方式、条件材料、咨询电话、办理地址、落户补贴等。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23郑州福华街社区医院打流感疫苗最新消息

    天气转凉,目前已进入流感高发期,面对近期流感和肺炎的双重袭击,专家建议尽快接种流感疫苗,郑州市福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流感疫苗详见正文。

  • 2023郑州文化路社区医院流感疫苗接种最新

    随着近日气温骤降流感和支原体感染的发病率有所上升,相关信息刷屏引起了不少居民家长们的担心,疫苗接种是预防流感的最有效手段。

  • 2023郑州桐柏路社区医院流感疫苗最新消息

    郑州市桐柏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目前配备的流感疫苗为,国产4价流感疫苗,详细情况见正文。

  • 2023年在郑东新区民生路社区医院免费婚检需要什么条件

    婚前医学检查是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降低出生缺陷、阻断疾病传播的重要措施,是健康婚姻和优生优育的第一道保护屏障。

  • 2023年郑东新区民生路社区医院免费婚检最新消息

    婚前医学检查是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降低出生缺陷、阻断疾病传播的重要措施,是健康婚姻和优生优育的第一道保护屏障。

  • 郑州英才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指南

    郑州英才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理健康证指南,不需要预约即可办理,办理时间、对象、流程如下:

  • 郑州集体户落户需要什么条件?

    郑州集体户落户需要什么条件?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集体户落户条件一览,希望能帮到您。

  • 2023郑州集体户口落户

    郑州社区集体户落户方式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郑州社区集体户落户的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如何才能落户省人才交流中心集体户口?

    应届毕业生入户(含两年择业期内的毕业生) 要求其就业报到证派遣到省人才交流中心,所需材料为:存档凭证原件、就业报到证原件、毕业证原件、户口迁移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

  • 郑州可以落户社区集体户吗?

    可以,有工作单位,单位有集体户口的,经单位同意,可选择入到单位集体户口。无处可入户口的,可就近选择社区公共集体户口入户。

  • 郑州落户到人才交流中心集体户口条件

    应届毕业生入户(含两年择业期内的毕业生) 要求其就业报到证派遣到省人才交流中心,所需材料为:存档凭证原件、就业报到证原件、毕业证原件、户口迁移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

  • 郑州落户社区集体户口有没有单独的户口本?

    社区户口,属于郑州市集体户口的一种,并没有单独的户口本,只有一张纸证明。但这张纸并不会影响之后办身份证等种种事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