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郑州户籍身份 > 郑州无犯罪记录证明 > 郑州无犯罪记录证明在哪里开?
郑州无犯罪记录证明在哪里开?
2016-01-13 16:51【我要纠错】

【导语】:无犯罪记录证明,其实主要是针对出国,以及部分企业招工时用,是对无违法行为的一种证明。那无犯罪记录证明怎么开呢?无犯罪记录证明在哪里开?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

郑州各市县办理网点

郑州市区派出所办理网点

郑州新郑市派出所办理网点

郑州新密市派出所办理网点

郑州登封市派出所办理网点

郑州荥阳市派出所办理网点

郑州中牟县派出所办理网点

郑州巩义市派出所办理网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郑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无犯罪记录】,可查看郑州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指南,包括办理条件、材料、地点及三种办理方法(现场/自助/网上办理)等信息。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郑州无犯罪证明在哪开?

    郑州市户籍人员可通过“郑州警民通”公众号线上办理或在警务自助服务一体机上办理申请开具。非郑州市户籍人员可到现居住地的派出所进行开具。

  • 郑州无犯罪证明一体机位置查询(附办理流程图)

    郑州无犯罪证明一体机查询方式:长按识别进入“警务便民地图”小程序。或微信搜索“警务便民地图”小程序。点击“便民一体机分布”,即可查看警务自助服务一体机位置,还可导航前往。

  • 不是郑州市户口可以在郑州办无犯罪证明吗?

    非郑州市户籍人员可到现居住地的派出所进行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具体可以先咨询居住地社区民警。

  • 郑州市户口在郑州办无犯罪证明怎么办?

    郑州市户籍人员可通过“郑州警民通”公众号线上办理或在警务自助服务一体机上办理申请开具。

  • 郑州无犯罪记录证明自助机办理需要多久?

    郑州无犯罪记录证明受理审核时间为一个工作日,具体以短信提示为准。审核结果也会通过短信的形式告知申请人,当审核结果为【予以开具】的时候,就可以通过自助终端一体机点击“无犯罪已申请证明”查询“打

  • 郑州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条件及流程

    郑州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条件:郑州市户籍,具有合法事由的可申请开具。非郑州市户籍人员可到现居住地的派出所进行开具,具体可以先咨询居住地社区民警。郑州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方式详见正文。

  • 郑州无犯罪证明怎么在网上申请?附申请流程图

    网上办理“无犯罪证明”仅为本市户籍人员提供服务,开具电子版《无犯罪证明》,如需纸质证明可下载后自行打印。郑州无犯罪证明网上办理方式详见正文。

  • 郑州无犯罪证明自助办理流程

    到达任一郑州无犯罪记录证明自助办理一体机地点后,在自助终端一体机上点击对应的业务图标办理。郑州无犯罪证明自助办理流程图详见正文。

  • 郑州警民通无犯罪证明自助办理流程图

    郑州警民通无犯罪证明自助办理流程:关注郑州警民通微信公众号;点击“郑州警民通”政务平台菜单栏,找到无犯罪证明选项;正确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提交。

  • 2022郑州社保缴费记录查询指南

    郑州社保缴费记录有多种查询方式,可线下查询、电话查询、官网查询以及手机查询,郑州本地宝为您带来2022郑州社保缴费记录查询指南:

  • 郑州社保缴费记录怎么查询?

    郑州社保缴费记录有多种查询方式,可线下查询、电话查询、官网查询以及手机查询,具体查询方式见正文。

  • 河南社保网站个人查询缴费记录

    河南省社保网河南社保个人缴费查询是可以通过河南省人社保厅官网来进行查询,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码、社保编号,然后输入密码即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