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郑州购物 > 商场打折 > 新年长跑活动活动信息
新年长跑活动活动信息
2013-12-31 10:29【我要纠错】

  【商家】:郑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4年1月1日上午9点

  【地址】:绿城广场

  【内容】:新年长跑活动将于2014年1月1日上午9点在绿城广场准时举行,预计将有超过万人参加。活动当天除了长跑活动以外,郑州市体育局还将在长跑开始前举行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为本次万人长跑“热身”。本次活动以机关、企事业、厂矿、学校、办事处、社区为单位,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团体报名100人为一个方块队;我市大学、中专、技校各参加2000人;郑州市每个区也将组织1000人参加。长跑路线:从绿城广场出发,经兴华北街(向南行进)、伊河路(向西行进)、嵩山路(向北行进)到中原路与嵩山路路口,分别向东、北、西三个方向行进,禁止向南回跑。【相关推荐:2014郑州元旦去哪里玩

  有兴趣的各位不妨参加一下!

  • 郑州元旦购物苏宁家电打折汇总

    2015郑州元旦节就要来啦,郑州元旦购物苏宁家电打折力度是怎样的呢?郑州本地宝将为你详细解答。

  • 郑州元旦购物万达广场打折汇总

    2015年元旦郑州购物打折力度空前,郑州二七万达广场的100升级200花,20万年终福利惠动全城。具体内容请见下文!

  • 2015郑州万象百盛元旦购物跨年狂欢汇总

    2015年元旦节郑州购物信息大全,尽在郑州本地宝。具体内容请见下文!

  • 2015元旦购物郑州国贸360打折信息汇总

    临近新年了,郑州国贸360将会推出史无前例的打折促销,各大品牌齐齐上阵。具体内容请见下文!

  • 2015郑州百盛商场元旦节购物打折信息汇总

    2015年郑州元旦节即将到来,郑州百盛商场将推出隆重促销活动。具体内容请见下文!

  • 郑州元旦节购物优衣库打折信息汇总

    优衣库是著名的快时尚服装品牌,今年元旦节郑州优衣库将举办重大打折信息。赶紧去了解下吧!

  • 2015郑州元旦购物丹尼斯百货打折信息汇总

    2015年郑州元旦节到来,郑州丹尼斯百货回馈更大的豪礼给新老顾客。具体内容请见下文!

  • 郑州元旦节BHG百货羽绒服打折信息汇总

    2015年元旦节即将来临,郑州BHG时尚百货将会有一批品牌产品大力促销,其中包括crocs,only,vero moda等羽绒服等你来。

  • 2015元旦节郑州购物华联打折信息汇总

    2015年元旦节郑州华联有什么促销活动呢?郑州本地宝将为你汇总信息。具体内容请见下文!

  • 郑州元旦购物正道花园打折信息汇总

    郑州元旦节正道花园商场打折信息是怎样的呢?郑州本地宝将为你详细解答,具体内容请见下文!

  • 2015元旦节郑州购物华润万家打折信息汇总

    2015年郑州购物去哪儿?郑州华润万家将大规模促销,跨年2天3夜疯狂折扣等你来。具体内容请见下文!

  • 郑州元旦节购物打折商场汇总(商场+折扣)

    2015年郑州元旦购物有哪些商场打折?打着多少?什么产品打折?郑州本地宝将为你一一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