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2023春运 > 2021郑州春运时间 > 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指南(时间、流程及预售期)
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指南(时间、流程及预售期)
2016-11-10 19:07【我要纠错】

【导语】: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流程怎样?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春运电话订票时间段:早上7:00至晚上23:00

  春运电话订票预售期:同网络订票一样,可提前60天预订火车

  注: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恢复60天预售期时间另行通知。

  春运电话订票号码:020-95105105(铁通) 020-96020088(网通)

  ps:广东省、湖南省、海南省可以直接拨打,其他地方需要带区号拨打

  电话订票前要做哪些准备?

  1、拨打订票电话前,先查询清楚乘车目的地和起始站的区号,准备好纸、笔、身份证,查询好您所要预定的车次、到站区号、席位等信息。

  2、查询好乘车站火车票的起售时间:全国各地火车站车票发售时间

  春运电话订票流程:

  春运电话订票取票时间:

  当日12:00前已订车票于第二日12:00前取有效;当日12:00后已订车票于第二日24:00前取有效。

  切记!取票不及时将失效!所以一定要记得在规定的取票时间内取好你的火车票!

  电话订票后如何取票?

  携带你电话订票所使用的身份证件(一般都是身份证),前往火车站或者火车票代售点取票即可。也可以在取票自助机上凭借身份证取票。

  1、前往各大火车站柜台取票:

  2、前往火车站的自助取票机取票:

  3、前往所在城市的火车票代售点取票。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提前多少天可以买?

    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提前多少天可以买?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网上订票指南(时间+技巧)

    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网上订票怎么订?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网上订票的相关信息。

  • 2017年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办理流程

    2017年春运团体票什么时候开始?2017年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是何时?2017春运团体票怎么订?订票流程是怎样的?本文将以铁路上海站春运团体票为例,为大家介绍2017年春运团体票订购指南。

  • 2017年郑州春运团体票怎么订

    2017年郑州春运团体票怎么订?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年郑州春运团体票怎么订的相关信息。

  • 2017郑州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与取票时间(自组散团)

    2017郑州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与取票时间是什么时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郑州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与取票时间的相关信息。

  • 2017郑州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与取票时间(企业团体)

    2017郑州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与取票时间是什么时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郑州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与取票时间的相关信息。

  • 2017郑州春运网上团体办票常见问题

    2017郑州春运网上团体办票常见问题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郑州春运网上团体办票常见问题的相关信息。

  • 2017年郑州春运团体票什么时候开订(含订票须知)

    2017年郑州春运团体票什么时候开订?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年郑州春运团体票什么时候开订的相关信息。

  • 2017年初六火车票什么时候预售

    2017年初六火车票什么时候预售?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年初六火车票什么时候预售的相关信息。

  • 2017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2017春节快到了,那么2017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的相关信息。

  • 2017年郑州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年春运即将开始,那么2017年郑州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2017除夕火车票什么时候购买

    2017春节很快到了,那么2017除夕火车票什么时候购买?来看看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的相关信息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