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地宝 > 2023春运 > 2021郑州春运手册 > 2015郑州春运除夕当天高速公路免费
2015郑州春运除夕当天高速公路免费
2014-12-17 10:14【我要纠错】

【导语】:2015年春运高速公路免费时段从除夕零点开始到大年初六晚24点结束。

  根据铁路总公司今年火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新政,随着12月14日“小年”火车票的开售,本周即进入春运火车票“抢票”高峰。其中,腊月二十七、二十八两天会进入白热化,所以市场普遍预测,网络春运激烈的抢票时段,会出现在12月18日和19日。

  结合2015年放假安排,网友可在12月21日电话、网络订购除夕火车票,12月27日电话、网络订大年初六返程票。

  老家湖北在京工作的何女士此前迟迟不敢订票,“主要是因为不知道今年除夕到底放不放假”而当她看到放假安排后便决定12月21日订购除夕高铁票,“当天刚好是周末,我一定守在电脑旁提前准备好抢票。”她对中新网生活频道表示。

  此外,学生族可在12月5至20日办理1月15日至3月15日的学生团体往返票,外来务工人员可在12月26日至1月15日办理2月4日至3月15日的务工人员团体往返票。

  另外,根据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确定标准,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的连休日。由此,即将到来的2015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段将从2月18日即除夕当天零点开始,到2月24日即大年初六晚24点结束。根据往年惯例,在进入免费时段和恢复正常收费的临界点将设置5小时的过渡期。

手机访问 郑州本地宝首页

  • 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提前多少天可以买?

    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提前多少天可以买?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网上订票指南(时间+技巧)

    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网上订票怎么订?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网上订票的相关信息。

  • 2017年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办理流程

    2017年春运团体票什么时候开始?2017年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是何时?2017春运团体票怎么订?订票流程是怎样的?本文将以铁路上海站春运团体票为例,为大家介绍2017年春运团体票订购指南。

  • 2017年郑州春运团体票怎么订

    2017年郑州春运团体票怎么订?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年郑州春运团体票怎么订的相关信息。

  • 2017郑州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与取票时间(自组散团)

    2017郑州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与取票时间是什么时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郑州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与取票时间的相关信息。

  • 2017郑州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与取票时间(企业团体)

    2017郑州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与取票时间是什么时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郑州春运团体票订票时间与取票时间的相关信息。

  • 2017郑州春运网上团体办票常见问题

    2017郑州春运网上团体办票常见问题有哪些?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郑州春运网上团体办票常见问题的相关信息。

  • 2017年郑州春运团体票什么时候开订(含订票须知)

    2017年郑州春运团体票什么时候开订?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年郑州春运团体票什么时候开订的相关信息。

  • 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指南(时间、流程及预售期)

    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郑州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流程怎样?郑州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7年初六火车票什么时候预售

    2017年初六火车票什么时候预售?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年初六火车票什么时候预售的相关信息。

  • 2017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

    2017春节快到了,那么2017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春节火车票什么时候可以买的相关信息。

  • 2017年郑州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年春运即将开始,那么2017年郑州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郑州本地宝为你带来相关信息。

  • 热门推荐